薛凯琪挺陈可辛一家甜蜜:别伤害别人家庭

2013年09月08日04:51  新浪娱乐 微博
薛凯琪 薛凯琪
薛凯琪许志安 薛凯琪许志安

  新浪娱乐讯 薛凯琪[微博]、许志安[微博]和小肥等,今天出席“仁爱堂阳光[微博][微博]加油站计划”。谈及行善,薛凯琪指母亲爱低调行善助人。最近忙于拍电影的薛凯,坦言密密为三部电影开工,还要筹备新专辑,坦言忙得不可开交,但日子过得充实。

  对于内地女艺人田朴珺撰文指与陈可辛私交甚笃,并称对方为“男闺蜜”一事,薛凯琪直言以说话伤害别人家庭的都不可信,自己与吴君如[微博]是好友,君如和陈可辛、女儿一家三口很甜蜜,她大赞君如是好妈妈和好太太,自己也不想多作回应替别人宣传。

  另外,许志安早前和女友郑秀文[微博]被拍到外出吃饭,还指许志安日渐长胖,对此,许志安坦认要减肥,为拍摄专辑封面作准备。谈到女友郑秀文的厨艺,许志安甜丝丝指在家煮饭确是好吃,还自曝会自制柠檬可乐,让女友辛苦下厨时解渴。TUNGSTAR/文并图

(责编: cak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