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声传奇马景涛表白赵雅芝:曾经梦中情人

2013年06月07日15:22  新浪娱乐 微博
马景涛拥抱女粉丝 马景涛拥抱女粉丝
马景涛遭男粉丝献吻 马景涛遭男粉丝献吻
赵雅芝献唱 赵雅芝献唱

  新浪娱乐讯 今晚(6月7日),本期《歌声传奇》将于21:15在山东卫视播出。《歌声传奇》此次推出港台影视金曲专场,“白娘子”赵雅芝[微博]、琼瑶剧御用男主角“咆哮教主”马景涛[微博]现身助阵。节目现场,马景涛再度将咆哮进行到底,与黄健翔拼俯卧撑,大秀胸肌,且上演了男粉丝激情强吻的惊人一幕。赵雅芝则一如既往的优雅,演绎不老传奇。

  咆哮帝马景涛大秀胸肌 与黄健翔拼俯卧撑

  马景涛曾出演四部琼瑶剧,每部剧中都以“咆哮”为表演特色,因此成为咆哮帝。在录制《歌声传奇》时,马景涛也常常冷不丁来个“咆哮”,不仅情绪激动的咆哮“致青春、无悔”,甚至在开场曲《刀剑如梦》的演唱中也加入了咆哮的成分。

  马景涛当天身穿紧身T恤亮相,好身材显露无遗。节目录制时,马景涛心情大好,主动发福利请粉丝吃“大餐”,而他所谓的大餐就是“胸肌大餐”。主持人黄健翔闻听马景涛俯卧撑做得特别好,心有不甘,当场要求与他在一分钟内PK出个胜负。一分钟后,两人皆大汗淋漓。

  马景涛透露,自己保持身材全靠平时的运动,从中学时期就开始练俯卧撑,从“竹竿”锻炼成现在的肌肉男。

  熊抱女歌手遭男粉丝强吻

  在节目录制过程中,粉丝太过热情,马景涛通往名曲鉴赏席的几步路被围了个水泄不通。有娇羞的女粉丝跟他握个手脸红了半天,但也有强悍的男粉丝一见到偶像立即勾住马景涛的脖子使劲来了个大KISS。突遭现场男粉丝强吻,马景涛“镇静自若”面不改色,看上去丝毫没有受到影响仍全程微笑面对粉丝。

  不仅粉丝热情,就连台上的女歌手也不淡定,节目现场新生代女歌手段林希[微博]专门挑选了《倚天屠龙记》主题曲《爱江山更爱美人》向马景涛表心意。段林希表演完后,情绪激动手拿自己的专辑奔向名曲鉴赏席,向马景涛送专辑表达爱意。没料到,马景涛突然张开双臂抱起段林希,离地转圈,引来双方粉丝尖叫。此后,两人深情对望,甜蜜对唱了刚刚演唱过的《爱江山更爱美人》。后又有现场女粉丝被马景涛牵手表白并幸福熊抱。

  自称女主角是梦中情人 马景涛表白赵雅芝

  马景涛曾因出演《倚天屠龙记》、琼瑶剧、《孝庄秘史》等电视剧被内地观众熟悉。马景涛自曝“每部戏都会爱上女主角,而且入戏比较深!”怕有误会,马景涛随后急忙解释到,“在戏里边特别珍爱这些女孩,每段爱情对我来说都是很多很多青春的梦,很多很多我的成长过程中的欢喜、我的梦想还有梦中的向往,戏中每一个女主角都是我的梦中情人”。

  黄健翔随即问到,“怎样让女主角爱上你?”马景涛自信爆棚,“肯定让她爱我爱的死去活来,用我这颗火热的心去征服她。我可以感受到在座每一位朋友的心跳,同时我现在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你们流的”。

  马景涛透露,曾与华语影视圈的众多美女合作过,像范冰冰、刘嘉玲[微博]、陈德容[微博]、萧蔷、叶童等等,被黄健翔嫉妒“艳福不浅”。但对于一同来到节目中的赵雅芝,马景涛表示没有跟她合作非常遗憾。马景涛面对台上的赵雅芝,称她在《上海滩》中冯程程的形象当年风靡全台湾,也是自己“高中时期的梦中情人”,希望有机会合作。

  优雅主妇赵雅芝煲汤送粉丝

  现已59岁的赵雅芝,一袭粉色公主裙优雅现身《歌声传奇》录制现场,美丽依旧。前段时间,赵雅芝现身青岛参加某活动曾许诺,如果再来山东一定会给影迷煲汤。《歌声传奇》之行,赵雅芝除了为观众演唱了经典的影视金曲,还在节目现场亲手煲汤兑现诺言。为了配合赵雅芝,舞台一秒钟变厨房,食材、厨具、汤料样样具备,主持人黄健翔负责打下手。

  赵雅芝耐心与观众分享了养颜滋补性的乌鸡汤的做法,为了兑现对粉丝的承诺,她还亲手把煲的汤送给了现场的粉丝,节目现场温情无限。此外,赵雅芝也大方分享了她的驻颜秘籍。(tg/文)

(责编: 大喻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