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咏琪纪念结婚两周年 晒婚照忆甜蜜时刻

2013年10月02日10:46  新浪娱乐 微博
梁咏琪纪念结婚两周年 梁咏琪纪念结婚两周年
梁咏琪与西班牙老公Sergio 梁咏琪与西班牙老公Sergio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一早,梁咏琪在微博发布与老公Sergio的甜蜜婚照,以此庆贺两周年结婚纪念日。她还在微博中提到,“今天我们选择回去巴塞罗那,我们认识的地方,平静的庆祝两周年纪念日。”并感性向老公致谢,称对方不仅用心呵护自己,还治愈了自己“曾经受伤的心灵”。结尾,她还用“Te Amo”向老公高调示爱。而评论中亦是一片祝福之声。

  2011年北京时间10月1日,梁咏琪发微博公布了自己结婚的喜讯。“我要结婚了!这是我人生最开心的时候,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会感恩在人生这个时刻遇到一个这么有爱心,很有正面能量,让我很开心,很爱惜我的人!我要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了……”4日,梁咏琪办完婚礼,幸福溢于言表,再次发微博向大家表露心声,并感激所有人的祝福。之后,过上婚姻生活的梁咏琪与外籍老公Sergio甜蜜如初,不仅随时大方分享婚后趣事,还经常与老公出双入对过二人世界。今年7月,她还在出席某活动时透露将着手“造人”计划,“我会好好享受小生命来临的过程,但目前言之尚早。”。

  今天(2日),梁咏琪在微博发布婚礼时与老公交换戒指的瞬间,并表示两人已重回初遇的地方——巴塞罗那,以此“平静的庆祝两周年纪念日”。她言辞感性而感慨,对老公的爱与呵护更是心念感恩,结尾,她还用“Te Amo”向老公高调示爱。(JZB/文)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