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版郭采洁攻台 自曝最爱按摩棒(图)

2013年11月14日22:46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水菜丽长相可爱,个性却相当大胆。(图/取自5人博客、推特) 水菜丽长相可爱,个性却相当大胆。(图/取自5人博客、推特)
  谢和弦找AV女优水菜丽客串18禁《姐姐》MV向女神致敬。(图/翻拍YouTube、取自谢和弦&海平面粉丝团)   谢和弦找AV女优水菜丽客串18禁《姐姐》MV向女神致敬。(图/翻拍YouTube、取自谢和弦&海平面粉丝团)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人气AV女优“水菜丽”7月曾来台与粉丝近距离互动,作风大胆话题百无禁忌,还自曝最爱的数码产品就是“按摩棒”,将男粉丝挑逗得心痒痒,而她外型被指酷似台湾女星郭采洁,享有“暗黑郭采洁”之美誉,这次她宣布即将于23日性感攻台,再与粉丝进行“私密体验”。

  水菜丽拥有天使脸孔魔鬼身材,上次来台大胆用胸部紧贴男粉丝手臂,甚至极尽挑逗挤奶“鼓励”粉丝,火辣指数破表,引起在场男性爆出嫉妒嘶吼,难忘台湾粉丝热情的她,宣布将在23日再度来台,为量身打造的情趣用品“完全名器 水菜丽”站台。

  日本AV大厂与台湾情趣用品商联手进攻台湾市场,主办单位为回馈粉丝,争取到可与水菜丽亲密合影,最后还会抽出幸运粉丝和她共进晚餐,让不少粉丝摩拳擦掌,想一睹女神的性感风采。ETtoday/文

(责编: 隐)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