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秦昊疑同居 去年12月曾同逛书店

2014年01月28日15:15  河南商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伊能静秦昊 伊能静秦昊

  1月26日,《南都娱乐周刊》在微博爆料,称44岁的伊能静恋上比她小10岁的男演员秦昊,两人是因戏生情。秦昊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与章子怡、刘烨是同班同学,出道以后秦昊主要在王小帅、娄烨等第六代导演的文艺片中担任“御用主演”,媒体关注度很低,近年来秦昊主演的《浮城谜事》、《春风沉醉的晚上》、《日照重庆》等影片连续入围各大电影节,其文艺小生的形象和洗练深沉的演技开始被圈内外关注。

  秘恋5个月

  据《南都娱乐周刊》微博爆料:“伊能静筹备导演处女作《我是女王》时,网友爆料称伊能静和《春风沉醉的晚上》、《浮城谜事》演员秦昊在拍摄电影《摇滚英雄》时好上了,本刊当然不能错过任一线索,在接连失望又重燃希望的几次跟拍后终为读者呈现‘有图有真相’,公知女神与文艺男神执手奉上新年佳话。”

  另据悉,电影《摇滚英雄》去年8月20日在北京开机,在9月末或10月初杀青,由此推算,伊能静和秦昊的恋情已维持了4到5个月。

  去年8月底 两人共进晚餐

  据媒体报道,去年十一之后伊能静和秦昊的绯闻已经传开,一位电影制片人向记者透露,伊能静对这段爱情非常投入。一位娱记回忆,去年8月底,他曾拍到伊能静和秦昊在一起吃晚饭,当时两人正在合作拍摄电影《摇滚英雄》,但一次饭局并不能证明两人的关系。

  去年12月底 共度甜蜜一天

  去年12月底,有记者发现,伊能静来到国贸附近的一家大型商场的地下二层书店。记者注意到,伊能静的身边突然多了一位身材清瘦的黑衣男士,他和伊能静并肩一起翻看着图书。该男士便是第六代导演文艺片男神秦昊。随后两人又进入商场内的一家茶餐厅就餐。当天秦昊并未随伊能静回家,但从两人亲密的举动来看,他们的恋情已是“呼之欲出”。

  疑似已同居

  近日,有媒体记者拍到秦昊到医院挂号看病,傍晚时分秦昊乘车回到了伊能静居住的公寓,下车后他快步走进小区,那幢公寓正是伊能静的“香闺”所在。不久前秦昊和伊能静还各回各家,依依难舍,而现在看来两人的恋情已进入了“同栖同息”的新阶段。

  多方回应

  经纪人态度暧昧 圈内人证实

  为此有媒体向圈内人士多方打探,有知情人士证实了该消息,并表示伊能静与秦昊的恋情已长达近5个月。而随后媒体记者向秦昊经纪人洪先生求证时,对方表示正在开会,不方便回复,称要核实一下是怎么回事。但是在短信中,洪先生表示:“如果有恋情要曝光,我们会第一时间向各位媒体记者讨祝福。”这样看来,男方对恋情的处理采取了暧昧的“既不承认也不否认”的态度。(王毅)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