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疑似谈新恋情:谢谢给我的保护

2014年02月11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伊能静谈及新恋情 伊能静谈及新恋情

  新浪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微博]与小他10岁的内地演员秦昊[微博]绯闻甚嚣尘上。即使在这风口浪尖,秦昊在柏林红毯大方与伊能静十指紧扣亮相,但是两人还是不公开恋情。今天早晨伊能静发表长微博,内容里多次隐晦的提到恋情:拥有从青春期就渴望但失去的正常感情。

  近日秦昊与伊能静十指紧扣亮相柏林红毯,被猜测是公布恋情的节奏,但是被问到是否要公布恋情时,秦昊比了个“嘘”的动作,旁边的伊能静则微笑不语。今天早晨伊能静发表长微博,整条微博都充满幸福的味道,称“如今我已开成自己的花并结出累累果实,能分享他人。”

  此外伊能静文中还提到:“拥有从青春期就渴望但失去的正常感情。谢谢充满勇气无惧的,还有其一家人给我的保护照顾及爱!”这隐晦的表达中明显能感到伊能静的甜蜜。(辛佳/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