秀智客串《星星》紧盯金秀贤惹恼全智贤

2014年02月14日13:42  韩星网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来自星星的你》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晚(2月13日)播出的SBS TV水木剧(周三周四播出的剧集)《来自星星的你》第十七集中,正如预告所说,Miss A成员秀智[微博]特别出演,带来了不少新鲜感。

  都敏俊(金秀贤[微博] 饰)跟着千颂伊(全智贤 饰)一起去晨练,回来的路上遇到了他的学生高惠美(秀智 饰)。两人曾在2011年播出的KBS 2TV电视剧《Dream High》中合作,分别饰演高惠美(秀智 饰)与农村青年宋森动(金秀贤 饰)。

  高惠美还对都敏俊展开攻势,说“这不是教授吗,在这儿能看到你啊。您不知道我吗?我是高惠美。我说过你跟我之前的男朋友森动长得很像呢。为了再听教授的课,我故意交了白卷,得了不及格,真的不记得我吗?”都敏俊仍表示不记得,她还撒娇说“哼,真寒心啊”。

  看到该场景的千颂伊原路折回,用帽子盖住脸,开始介入两人之间。千颂伊看到都敏俊和高惠美说悄悄话,故意分开两人,还在空中挥腿,反常的举动十分有趣。

  秀智继电视剧《九家之书》后再次出现在小荧幕中,并且与《Dream High》的搭档金秀贤再会。全智贤与秀智两位美女明星在一个画面中足以引人注目。高挑的身材、白皙的皮肤、精致的五官,天然美女等,拥有诸多共同点的两人完美地呈现在了画面中。金俞珉/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