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奇隆不惧韩国男神来势汹 赞诗诗自然美

2014年03月19日16:19  解放日报-申江服务导报 收藏本文     

  不止一位跟吴奇隆[微博]共事过的人,说他是商人,不是明星。

  年少成名,从歌手到演员,到成立工作室做老板,参与影视剧的制作,开拓餐饮、游戏以及自己的时尚品牌,他可以一天只睡3小时,依然活力充沛。与刘诗诗[微博]的恋情公开后,他害怕被问及两人的生活点滴,不愿多说。但他最怕被拷问的,却还是事业,所以死命地说:“我有想法和野心,最怕做不好,宁愿现在不眠不休地去经营。”

  健康顾问看不下去了,把经纪人拽过来抱怨:“你要给他休息啊!”

  “吴老板”减少表演工作

  艺人所产生的能量和影响力远远不止于一部作品。吴奇隆熟谙这一点,所以跨行当上了老板,投资做起了生意。不久前,还跟工作室一起,投入到全版权商业模式的运营中:“可能是一部小说,也可能是一个剧本,甚至一首歌曲,把这些作品做一个整体性的规划,产品包装、开发、整合推广。”

  《申》报:网络票选2014当红男神,你榜上有名。正赶上韩国“欧巴”大肆来袭,压力大吗?

  吴奇隆:还好吧,每个阶段会有不同的潮流出现。我跟他们的年龄不在同一个阶段嘛,不好比。我们在这个环境里很多年,看到很多人起来得很快,很多人消失得很快。怎么把自己一直维系在一个好的状态,好好经营自己的事业,这才是最重要的。

  《申》报:拍得了偶像剧,上得了生意场。歌手、演员、吴老板,你拥有那么多身份,现在的精力最着重于哪一块?

  吴奇隆:去年拍了不少戏,今年会有四部接连上,最快的就是《步步惊情》了。接下来,我慢慢会做一些不同的尝试,尽量想做整合资源的工作。我当老板不是放弃当演员,其实是增加了工作量。但表演工作肯定是会相对减少的。

  赞诗诗,自然就是美

  “白色情人节”那天,吴奇隆只身一人出席了某专业护肤品牌代言活动。让一个大男人来做美容美体代言,吴奇隆说是自己身边女性比较多的缘故。而这位“妇女之友”的感情生活,自然成为全场女同胞关注的焦点。

  《申》报:你说从小就接触到“自然就是美”这句话,那什么样的女性符合这个形象呢?

  吴奇隆:当然要很自然,要聪明有自信,懂得善待自己、保护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也知道怎么用最好的方式把自己最光彩的一面呈现出来。最自然的状态,就是女人最美的时候。

  《申》报:有具体的形象吗?举几个例子嘛!

  吴奇隆:每次都要叫我讲具体形象,那我又不能说别人,是吧!哈哈哈!诗诗是真的挺好的,包括生活态度啊,以及外在呈现出来的一切。

  《申》报:看微博你过年给自己休了假,是跟诗诗一起吗?

  吴奇隆:啊,你们真的管得挺多的。我们都有安排休假啦,有一起去度假。大家都知道我当“劳模”很久了嘛,很多年没有休息了。所以忙里偷闲休息了将近一个月的时间。但只是没有参加公开的活动而已。私底下还是在进行很多幕后的工作安排,包括项目的选择、剧本的沟通,跟哪些电视台合作啦,唱片公司接下来的计划安排啦。还是挺忙碌的,状态倒是还不错。

  《申》报:休假还不忘工作,不想把更多精力留给自己的生活吗?

  吴奇隆:生活上会适当调整。我最能够感受到的一句话就是:“你的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所以我尽量随心去做,要亲近大自然或做一件开心的事,不一定要刻意安排一个假期。比如今天有一场会议临时取消了,我就尽量争取利用这个零碎的时间来打一场球。意外的几个小时,都会觉得很幸福、很开心。

  《申》报:亲近大自然的时候,会不会带上身边的自然美女生一起?

  吴奇隆:那得看女生有没有时间啊!

  责任编辑:宣晶/文:杨笑波/图:本报资料/设计:李敏岚

(责编: 夏小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