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茵微博澄清再孕传言 爱女萌照超可爱

2014年03月22日09:1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黄贯中与朱茵的爱女“叉烧包” 黄贯中与朱茵的爱女“叉烧包”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朱茵[微博]于2012年10月诞下与老公黄贯中[微博]的爱情结晶、囡囡黄莺(叉烧包)。现时可爱的叉烧包已经一岁有多,曾表示有意再生的两夫妇,早前有传朱茵再度有喜,但经理人随即否认。而昨晚(3月21)朱茵则在微博上载叉烧包趴在沙发的照片,样子十分可爱又精灵。而朱茵则以借叉烧包澄清未有怀孕,她写道:“叉烧包:‘妈妈肚子里没怀着弟妹,谁能比我清楚 ?’”,而随即老公黄贯中亦转发微博,留言说:“我比妳叉烧包清楚,禾哈哈…”

(责编: ziggy)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