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台北剖腹产女报喜讯 马宝宝金牛座

2014年04月24日18:2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与汪小菲[微博]结婚3年多的大S[微博],今天传出剖腹产下一女,母女均安。大S于今天下午4点53分,在微博分享初生女儿的小脚丫照片,向外界报告:“生了,小女孩很平安,无限感恩。”

  老公汪小菲随后感性表示:“老婆这一年辛苦了。我最爱的母女俩身体健康”;妹妹小S[微博]则立刻在微博留言:“站在外面等的感觉怎么比我自己生还紧张!”好姊妹范玮琪[微博]也在第一时间于微博留言祝福:“恭喜贺喜!母女平安。”

  随后有塔罗星座专家艾菲尔,也在微博分析大S女儿的星座特质:“新生儿的太阳星座是金牛座,上升星座是处女座,未来的个性反而会像阿姨小S一样,开朗、机智、喜欢叽叽喳喳的说话。不管是男、是女,都是个外型俊俏、超级有人缘的小孩。”

(责编: 雨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