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敬明问候杨幂 发主创酷美病大合照

2014年06月14日20: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郭敬明微博图片 郭敬明微博图片
郭敬明微博图片 郭敬明微博图片
郭敬明微博图片 郭敬明微博图片

  新浪娱乐讯 《小时代3》齐聚上海国际电影节!在红毯开场之前,“长手阿东”柯震东[微博]掌机为小时代剧组郭敬明[微博]、郭采洁[微博]、谢依霖、陈学冬、锦荣等10位主创拍了三张分别主题为“酷、美、病”的照片。郭敬明在微博上发布以后随即引来粉丝热捧,15分钟转发近两千。

  郭敬明问候“远方的萌妹子妈咪杨幂[微博]”,还说“感谢我们剧组的专属摄影师,长手阿东@柯震东 拍照!只有他的手长到可以把大家塞进去。三张风格:酷的!美的!病的!告诉我你们喜欢哪一张?”10位主创在照片里十分搞怪,引来粉丝热捧。

  (菇仔/文)

(责编: Zane)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