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淑慎吸毒复出后发声 呼吁大众远离毒品

2014年06月26日12:04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萧淑慎呼吁大家远离毒品 萧淑慎呼吁大家远离毒品

  新浪娱乐讯 今日(6月26日),是国际禁毒日即国际反毒品日。曾因吸毒事件,一度入狱接受教育,如今重新出发的萧淑慎[微博],以实际行动声援国际禁毒日,用“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八个字,发出自己的心声,告诫众人一定要爱护生命,珍惜幸福。

  自今年四月复出以来,萧淑慎发新歌、出写真、拍摄MV等一路忙不停。期间不论是在新闻发布会上,还是在密集的媒体专访中,萧淑慎都不曾避谈“吸毒事件”,并讲述了自己因误入歧途所遭受的惨痛教训,意在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大家不要被“社会”教训,并表示自己要接受大众的“监督”。最近,萧淑慎又携最新音乐系列专辑《神来了》首在台湾公开亮相。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