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晓东喜得一女重6斤 微博晒小脚照(图)

2014年07月05日15:46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晓东晒爱女小脚照 陈晓东晒爱女小脚照
爱女脚印照 爱女脚印照
陈晓东与家人合影 陈晓东与家人合影

  新浪娱乐讯 7月5日,娱乐圈喜事多,继何洁[微博]诞下儿子后,陈晓东[微博]也喜迎女儿,还在微博上贴出了手捧女儿脚丫的照片。“今天很欣慰 女儿出生了 3246g 51cm ,母女平安。大的很勇敢很坚强,小的很可爱,很乖巧。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感谢。感恩。晓东上”(实习生 张家瑞/文)

  陈晓东微博原文:“今天很欣慰 女儿出生了 3246g 51cm ,母女平安。大的很勇敢很坚强,小的很可爱,很乖巧。第一天当爸爸心情特别特别实在,难以言喻的开心。感谢大家的关注,并向天下母亲的伟大致敬意。感谢。感恩。晓东上”

(责编: 云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