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王力宏美国合影 贵气项链抢镜(图)

2014年07月05日05:4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宋祖英项链惹眼 宋祖英项链惹眼

  新浪娱乐讯 近日,宋祖英、王力宏[微博]、陈瑞斌和苏柏轩等齐聚洛杉矶,讨论即将在“中华之夜”音乐会上演出的曲目,以及合作的要点,暂时忘掉了舟车劳顿与时差的宋祖英穿着碎花裙出镜,显得知性十足,脖间硕大的贵气项链尤为抢眼。

  而刚下飞机的宋祖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道,即将献艺的几位艺术家是从世界各地汇聚到洛杉矶的,而且以前也没有机会与其他3位艺术家及洛杉矶爱乐乐团合作,为此非常期待这次合作的机会。当天王力宏在受访时表示,此次能与歌唱家宋祖英合作非常荣幸,因为“宋老师一直是我很尊敬、很欣赏的歌唱家,这是一个非常难得的合作机会。”

  据悉,在即将登场的“中华之夜”专场音乐会上,观众们将会欣赏到《茉莉花》等中国民族乐曲及流行歌曲和中国交响乐史诗巨作《黄河协奏曲》等曲目。“中华之夜”是由洛杉矶爱乐乐团主办、美国SINOUS中国风艺术协会独家合作出品的专场音乐盛会。

(责编: 羊蝎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