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千嬅出演《五个小孩》称像生了5个女儿

2014年07月31日08: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古天乐、杨千嬅与5位小朋友用心拍戏,不用拍摄时会打成一片,非常热闹。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杨千嬅与古天乐昨天(7月30日)连同片中5位小演员宣传新片《五个小孩的校长》,小演员现场献唱一曲《小太阳》,唱完获古天乐派甜筒奖励,杨千嬅提醒她们多谢哥哥。有传古天乐原意找郑秀文饰演“吕校长”,但郑秀文担心与古天乐再被炒作绯闻而辞演,因此剧组开拍前一个月找杨千嬅顶上。古天乐昨天(7月30日)否认传闻,杨千嬅则强调剧组在开镜剧前4个月已找她演女主角。

  小演员忘记对白要罚

  杨千嬅称赞剧组的美术指导很厉害,能将荒废已久的村校翻新成残旧模样,她笑着说:“已取得对方的电话号码,方便将来儿子Torres做美术功课。”古天乐取笑杨千嬅作弊,她反驳:“不是,问一下纸皮在哪里买而已!”她戏内戏外都是校长,经常做衰人,遇上小演员忘记对白,就会罚她们站楼梯一分钟,但偶然都会被小朋友捉痛脚,取笑她NG。

  古天乐没被激发父爱

  古天乐首次与小演员见面:“她们不怕我,一见面就嘻嘻哈哈笑出来。”问可有激发父爱想生仔?古天乐说:“这是两件事,我的亲戚多小朋友,我实习已久。这次剧组每个副导演照顾一位小演员,人数比《扫毒》还要多。”杨千嬅笑言与5位小演员合作,感觉像生了5个女儿,要想一想是否再生育,她续说:“我将在戏中所教的课程带回家教Torres,例如教他唱《小太阳》,但却不获理会。”杨千嬅计划稍后带Torres出席煞科宴,让Torres与一众姐姐玩,但相信Torres见她照顾其他小朋友,一定会吃醋。(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古天乐郑秀文杨千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