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璨琛与郭美美合影躺枪 晒照自曝受伤

2014年08月07日16: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港星李璨琛自曝受伤 港星李璨琛自曝受伤

  新浪娱乐讯  8月7日凌晨,香港演员李璨琛[微博]在微博贴出一张坐在轮椅上头破血流的照片,并配文表示“真的受伤了”。不过他受到的最大“伤”还是郭美美在微博晒出自己与他的合影一事,被网友误认为两人私交甚笃,不幸躺了枪。

  “这一次我真的受伤了!以后我不认识的我一定不拍照!这是我最好的做法!我也不管你说我装B怎样怎样!我不可以不保护我自己!说完!”李璨琛在最新微博中写道。

  今年六月初,郭美美曾在微博上贴出一张合影,背景像是在音乐节现场,而其中一人被眼尖的网友认出是李璨琛。李璨琛戴着墨镜,张嘴大笑,表情非常的夸张,郭美美站在李璨琛身后,看上去非常的开心。此张照片曝光后,随着郭美美被刑拘,而李璨琛也不幸躺枪。

  8月6日22点41分,李璨琛转发郭美美这条微博并称:“你去坐牢就不能再害人吧!希望你能在坐牢之前把你这微博删掉 !因为你这照片我天天被人骂!如果删不掉就希望你坐久一点来补偿我受的苦吧!”之后,李璨琛又再三澄清,他根本不是郭美美的朋友,那天只是郭美美要求才一起拍合影的,大笑全因音乐节气氛好。李璨琛还问道,如果郭美美是他的朋友的话,为什么他的微博里没有郭美美,而且也没有关注郭美美呢?(何小沁/文)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郭美美李璨琛遇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