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否认与李毓芬恋情:只是朋友

2014年07月31日07:4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林依晨与柯震东一起出席新片《打喷嚏》不担心传绯闻。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萧亚轩与柯震东的恋情告终,有传女方有新欢太子爷Elroy,柯震东也被目睹一星期三次密会李毓芬。报道指柯震东开跑车接送李毓芬,行踪曝光后,他掉头避开记者。柯震东昨天(7月30日)出席新片《打喷嚏》记者会时否认绯闻:“我与李毓芬认识不久。”还责怪传媒把他搞得像变态一样。

  柯震东说:“每次被报道后就会搞得很复杂,大家都有异性朋友,我却被局限了交友状况。”他在微博发表单身宣言:“我现在依旧是单身!我们也只是好朋友……请保有我交友和认识新朋友的权利,不要一有异性朋友就说是新欢!这样谁会和我交朋友?”

  旧爱萧亚轩透过经理人回应,如果柯震东的绯闻是真的,她当然会祝福。李毓芬则透过经理人承认,她与柯震东的确去玩,但关系仅是朋友。(颖颖)

 

(责编: maik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李毓芬绯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