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于晏连泼四次冰桶 后滚翻帅气入水

2014年08月20日23:4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彭于晏冰桶挑战 彭于晏冰桶挑战
彭于晏冰桶挑战 彭于晏冰桶挑战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美国波士顿学院前棒球选手发起的ALS冰桶挑战(IceBucket Challenge)风靡全球,各界大佬、明星都纷纷湿身挑战。8月20日,演员彭于晏[微博]响应导演张一白[微博]、钮承泽[微博]、陈家乐[微博]等人的冰桶挑战,在大家的见证下连泼四桶,支持慈善公益。并点名称:“我邀请@舒淇[微博] @周显扬[微博] 梁家辉 @林超贤[微博] @林育贤_阿喵导 参与挑战,也邀请@新浪娱乐 的小浪当隐藏版嘉宾。据说我这么做,网站也会捐款,做好事,大家一起来。 #翻滚吧公益# #冰桶挑战# ”彭于晏在连泼四桶冰水后,以后滚翻的姿势跳下泳池,非常的帅气。 (我是弥尔)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彭于晏冰桶挑战渐冻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