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班《破风》 彭于晏崔始源飙车竞技

2014年08月11日18:03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香港导演林超贤[微博]新片《破风》正紧锣密鼓在台湾拍摄中,月初拍摄剧中关键性的自行车赛事,为显现车队驰骋的壮观场面,特地于高雄大规模封街二十公里,出动近四百位义交及工读生维持交通秩序,更首次动员两百多位专业车手一同共演,透过直升机空拍,拍出车队穿梭在高雄街道上相互竞速,让林超贤忍不住赞叹:“空拍很满意,这场戏非常成功!”

  激战后再合作 林超贤彭于晏[微博]默契十足

  继电影《激战》后,林超贤再度找来彭于晏合作,在《破风》中演出热血的自行车好手,两人上次合作,林超贤就欣赏彭于晏的年轻、热血拚劲,他更不讳言是因彭于晏有了拍摄《破风》的动力。再度拍摄林超贤的戏,彭于晏笑说两人有默契,他透露自己私下原本不爱骑单车,这次参演对他来说是热血的新体验。“骑车的世界是没有敌人的。”彭于晏感受骑单车与其他运动的不同,他笑说:“骑车时大家都会打招呼,互说加油,越骑越快就觉得热血沸腾。”

  对于密集的自行车训练,彭于晏直言不论在上坡、弯道等考验难度都相当高,但这次拍摄配备专业、训练上也很到位,他则是自我期许:“希望体型、状态方面,都能够像一个真正单车的选手。”林超贤也盛赞彭于晏做到了对自己的要求,他笑称没有故意“操”演员,而是演员知道要扮演自行车手,不可能靠特效帮忙,因此他 们在技术上需要充分准备,拍出来才会像真的选手。

  始源哀嚎教练是怪兽 窦骁[微博]摔得满身是伤

  韩国天团Super Junior团员崔始源[微博]加入《破风》饰演“冲刺王”,角色个性沉着、冷静、聪明,是车队中的王牌。始源透露自己平时在韩国就喜欢骑乘单车,骑车到公司或是与朋友见面,这次他挑战自行车高手角色,赴台后进行体能跟骑车训练,始源苦笑大喊:“教练都不喊累,简直没有极限,是怪兽!”密集训练加上拍摄,为了呈现出更好的镜头,始源不停骑车在道路上奔驰,让他休息时频频喝水、擦汗,他笑说:“今天状况还可以,但明天我就不知道了。”再度赴台拍戏,始源感谢台湾粉丝热情不变,送上他爱的啤酒、还有小礼物,始源不时更亲切挥手向守候在一旁的影迷打招呼,笑说:“嗨,粉丝、粉丝!台湾热情跟美食都一样,是我变老了。”

  内地演员窦骁在骑车训练中摔车,手臂及膝盖都造成不同程度的挫伤,窦骁自嘲是全剧组摔得最“惨”的一个,只因训练过程中,没抓准与前车的距离,前面的车一有闪失,磨到他的前轮,导致摔车惨况。他哀嚎根本是“人间炼狱”,还幽默地说:“拍完这部戏,我就会把自行车丢掉!”演员全身是伤,导演林超贤看在眼里、心疼他们的辛苦,称赞他们表现出《破风》的宗旨,“就是‘态度’,非常强烈!”

  欧阳娜娜挑战天才修车少女 王珞丹[微博]、洛诗出演添女性元素

  《破风》片中男性们骑自行车较劲,热血、阳刚味十足,但导演也找来几位新生代女星合作,为该戏增添女性元素,内地清新正妹王珞丹演出女自行车选手,她也为此做足严格训练,可谓一大突破。英皇娱乐强力打造的新人洛诗则是饰演一名摄影师,在片中与窦骁有许多对手戏。被誉为“新一代女神”的欧阳娜娜,这次挑战演出“天才修车少女”,她在片中演出教练的女儿,是车队机械师负责处理自行车的大小问题,先前演出爱情片的娜娜,坦言这个角色完全不一样,需要反应很快、很聪明,要像个小男孩一般,娜娜也为这个角色做足功课,更上网查询,了解自行车的构造。

  (新浪娱乐台湾站 林怡妘∕文、图)

(责编: Zane)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破风林超贤彭于晏崔始源窦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