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始源彭于晏中环斗车 两人喝一支饮品

2014年08月18日09:0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崔始源拍《破风》前已接受地狱式训练。 崔始源拍《破风》前已接受地狱式训练。
彭于晏骑自行车在马路上飞驰。 彭于晏骑自行车在马路上飞驰。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电影《破风》首日(8月17日)在港开工,拍摄大阵仗的公路赛场面,崔始源彭于晏跟带伤上阵的陈家乐等参与演出,昨天(8月17日)早上中环的马路上有近百辆自行车飞驰很有气势。崔始源与彭于晏经历地狱式训练与台湾拍外景的相处,两人不需要语言沟通已表现默契,还一支饮品两人一起喝,果然是好兄弟!

  近百自行车  封街拍摄

  昨天(8月17日)早上7点多,《破风》摄製队已在中环ifc附近准备封路拍摄,陈家乐最早到场。他在本月初于台中拍摄时骑自行车摔倒受伤,导致锁骨骨折,手术后回香港仍没痊癒。现场所见,他穿着背心时露出左肩的纱布,想穿回贴身的自行车衣服却因手未能灵活活动而无能为力,由助手协助才能穿好衣服,他主要拍摄文戏。而崔始源与彭于晏等陆续到场,崔始源一身黄橙色自行车衣服十分精神,后者则黑黄色衣服胜在帅气。现场拍摄公路赛场面,有近百辆单车准备就位阵容强大。

  比赛冲线  替身上阵

  崔始源与彭于晏自己下场,烈日下由金钟为起点一直骑自行车到中环冲劲十足,由于要不同角度拍摄,因此两人跟自行车队来来回回在马路上冲。高空拍摄冲线镜头时,记者却发现带头的“彭于晏”与“崔始源”竟变了样,黑色衣服的“彭于晏”开心笑起来时还露哨牙呢,相信拍摄中途两人玩分身术。后来,彭于晏跟崔始源在集合点再现身,两人没有拍摄时没有多说话。见崔始源拿着一支饮品何了一大口,很顺手把饮品递给身边的彭于晏,他喝了两口后就还给对方。两兄弟名副其实分甘同味。

  陈家乐伤未癒拍文戏

  前晚(8月16日),陈家乐已带伤出席活动努力赚钱要紧,他说:“手部还不是很灵活,穿衣服很辛苦,洗澡比以往花多一倍时间,也没有女朋友帮手。”经常在微博上载吃花胶进补照片,可有因而增重?他却表示因为急于操练,没有胃口因此瘦了不少。为免耽误电影拍摄进度,他带伤复工,不忘多谢导演、监制与老板,因他没有痊癒而增拍摄难度,但他没有被换走外,还把他的自行车戏改为文戏。他开始跟教练再练车,现在已可以上自行车但速度较慢。(颖颖)

(责编: BLANK)

文章关键词: 崔始源彭于晏斗车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