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淇鼓励柯震东为其加油 网友态度两极

2014年08月31日12: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8月30日,因吸毒被抓的柯震东[微博]释放回台后,在微博上写下,“对不起大家,我一定会更好”的言语。圈中好友也在其微博上转发或评论,鼓励他向前看。陈学冬、锦荣转发了其微博,舒淇[微博]更在转发后写道,“经一事长一智~ 相信你,你一定做得到,且会比以前更好,加油!”、柴智屏[微博]等人也留言。而柯震东的经纪人柴智屏也写道,“会更好的,只要有决心!你会做给所有人的看!新的你!”

  柯震东的粉丝们也在评论里排队鼓楼偶像重新做人,为他加油。还有网友写道,“凯凯加油,世上又有几人没有犯过错。正是因为不断的犯错和改错才会有成长,没有犯过错的人才是永远长不大的人。希望经过此事你能懂得更加珍惜所有来之不易的收获。”不过也有网友对评论中的齐喊加油表示不满,认为不应该轻易原谅吸毒者,写道,“尼玛~吸毒都特么吸出正能量来了!!!就特么呵呵了!!!”,更有不少网友抨击柯震东粉丝,称他们无理由地支持偶像,是非观念不分,“一个需要承担社会责任的艺人做了坏榜样的影响有多大,来看看评论里的撕逼大战你就明白了”。

(责编: 虫虫)

文章关键词: 柯震东舒淇柯震东吸毒被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