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少芬与张晋甜蜜庆生 撇下两女游韩国

2014年09月18日08:0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去韩国旅行庆祝生日,两夫妻经常在街头亲嘴十分甜蜜。 蔡少芬与老公张晋去韩国旅行庆祝生日,两夫妻经常在街头亲嘴十分甜蜜。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昨天(9月17日)是蔡少芬[微博]的41岁生日,她目前正在韩国,与老公张晋[微博]及经理人夫妇旅行庆祝。虽然已育有两女儿,蔡少芬张晋依然非常甜蜜,经常在街头亲嘴。张晋还在墙上写下“老婆生日快乐I Love U”爱的宣言,之后还在微博留言:“蔡少芬,与你同行是幸福,生日快乐!”

  蔡少芬转发了老公的微博,她回复:“老公……人生遇到你才是我每天的生日礼物!谢谢你……伴我同行这生。”她在留言最尾部分贴上4个红唇印,还张贴了4张与张晋的亲吻照,并对网友笑着说:“本小姐生日最大!我爱放kiss照片秀恩爱!怎么样?受不了……嘿嘿……别看!”(颖颖)

文章关键词: 张晋蔡少芬庆生韩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