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我走的好苦 爱情是不可算计的

2014年09月25日12: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受访谈情事 张柏芝受访谈情事

  新浪娱乐讯 近日,张柏芝参加《明星到我家》节目的采访视频曝光,视频中张柏芝分享了自己打拼的心路历程,更再度谈到了自己的感情世界。采访中,张柏芝表示:“我那条路真的走的好苦,每一个人的那条路如果一直走下去很平的话,其实也不是一件好事情,有时候有高有低,有对有错,其实从错里面学习的话,你可以收货的更多。当然不要犯很大的错,我自己也做过很多好的事情,也做过很多错的事情,但是我也在错里面收获了很多”。

  此外,在《明星到我家》的采访中,张柏芝再度谈到感情问题,她表示:“爱情来了你真的挡不住,我现在离婚了,如果有爱情来我都还是会继续,继续接受爱情,很期待爱情”,张柏芝更表示:“因为我就是那种人,我爱一个人,不是单单爱男朋友那么简单,我连宠物都爱,一爱我就投入进去,我不会计算爱情的得失”。

  张柏芝谈到儿子表示:“现在我的两个儿子还小,但有一天他们都会十八岁二十岁,我都有一个心理准备,到时候要放手,有时候让他们跌倒也是好事情,不然他们不知道怎么保护自己”。谈到孩子长大,张柏芝表示很无奈要慢慢接受孩子离开自己,但她表示:“我想到一个很聪明的办法,就是不停生,这样有长大的,还是小的,那我就起码一直都有当妈妈的感觉”。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明星到我家张柏芝锋菲恋谢霆锋王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