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合?谢霆锋每伤一次张柏芝就唱一首

2014年09月26日10:21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张柏芝 张柏芝

  继三年前离婚出新歌后又出新MV

  2011年刚与谢霆锋离婚的张柏芝,暌违5年再战歌坛,推出她亲自作词的新歌《曾经》,其中歌词“没什么输不起,曾经这么这么爱你,曾经以为爱很容易”被指是她当时的心情写照。昨天,在“锋菲”复合沸沸扬扬之际,张柏芝再次发布全新MV作品《该是时候》,虽然是首老歌,不过歌词唱到“就算不舍,再看不透,也许该是时候”似乎正代表了她的此刻心情,而张柏芝本人同样参与了这首歌的作词。

  【巧合?】

  柏芝歌词对应王菲的《红豆》

  离婚后,张柏芝主要把精力放在养育照顾孩子身上,有意减少工作量,自2011年的《曾经》后,昨天张柏芝又发布全新MV作品《该是时候》。这是首老歌,收录于柏芝主演电影《河东狮吼2》的电影原声带中。在这个敏感时刻推出了新MV,难免被认为代表了她的心声,而且张柏芝也是作词人之一。

  有意思的是,有网友发现柏芝的这首《该是时候》跟王菲的经典歌曲《红豆》非常相像,其中的歌词更有遥相呼应的默契。例如这边柏芝唱“越想握得紧,越不放手,越无法挽留”,那边王菲则唱“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柏芝唱“有人去爱就有人走,有多少人懂细水长流”,王菲则唱“可能从此以后,学会珍惜天长与地久”。

  【真的?】

  柏芝5月已知“锋菲”复合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于今年5月,张柏芝已在朋友口中得知“锋菲”再续前缘。今年3月,谢霆锋有意开设音乐制作公司,而且看中遗传了母亲王菲音乐才华的窦靖童。之后谢霆锋再招揽好兄弟陈奕迅入局,而Eason的经纪人陈家瑛,旗下的另一位天后歌手便是王菲。在陈家瑛穿针引线下,不但促成谢霆锋将童童收归旗下,打响公司头炮,更成为了“锋菲”复合的契机。诚意十足的谢霆锋,曾多次飞往北京跟王菲见面,商谈童童的入行细节,而爱火亦在多次见面下不知不觉重燃。

  张柏芝离婚后,对两子照顾有加,尽展好妈妈一面,希望有日能跟前夫复合。虽然“锋菲”秘密复合半年,却早有人向柏芝通风报信,而当柏芝知悉霆锋于6月会出席上海电影节,她早在5月底便飞往上海逗留,以两子Lucas及Quintus向霆锋大打温情牌,希望霆锋能够回心转意。想不到王菲却跟霆锋同日飞抵上海,其后双双度过不少甜蜜时光。

  港媒近日问谢霆锋母亲拉姑,“‘锋菲’复合后是否已见家长?柏芝、王菲哪个好?”戴着墨镜的拉姑不回应,但当记者再问:“喜欢王菲吗?”拉姑笑容即笑得很灿烂,以示对未来新媳妇很满意。

  【谣传!】

  李亚鹏没有“取关”王菲

  李亚鹏写下“孩儿她娘,祝福你,加油”,赢得“中国好前夫”的美誉,随后有报道指李亚鹏已经取消对王菲的微博关注,而王菲的微博好友关注中仍然有李亚鹏。这样突然取消关注的做法,被网友评为“神补刀”。但也有细心的粉丝在李亚鹏微博中查找“证据”,发现王菲依旧是李亚鹏微博好友名单里最早关注的第二个人,而李亚鹏的关注总数也一直没有改变。

  此外,昨天,中国青年网官方微博曝光了一封据说是李亚鹏离婚前写给王菲的信,信中内容显示李亚鹏曾极力挽救与王菲的婚姻,而王菲在离婚前已经断绝了与李亚鹏交流,离婚意向明确决绝。信中写道:“从去年我已感受到你的变化,从别人离婚的那一刻起,我相信我的直觉,我们毕竟在一起十年了。……在过去的一年多里,你开始疏远我,也包括嫣。嫣有一天在阿姨屋里说:我妈每天抱猫也不抱我。”难免让人把王菲决意跟李亚鹏离婚跟谢霆锋跟张柏芝离婚联系在一起。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谢霆锋王菲锋菲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