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德容晒2岁萌照 大眼圆脸粉嫩可爱(图)

2014年10月15日23:4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2岁的陈德容 2岁的陈德容
陈德容上幼儿园的时候 陈德容上幼儿园的时候
6岁的陈德容 6岁的陈德容

  新浪娱乐讯  一提起陈德容[微博],人们的第一反应便是琼瑶戏中那些温婉柔弱、不食人间烟火的女子,而童年的陈德容就是美人胚子。10月15日22点19分,陈德容通过微博晒出一张童年萌照,并透露称:“这是我2-3岁时拍的相片,那时候太小了完全没有印象了……哈!”照片中,陈德容留着波波头,圆溜溜的大眼睛,有着婴儿肥的圆脸蛋,樱桃红的小嘴巴,面带微笑,甚是可爱。此照片曝光后,惹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其中有网友称:“眼神一直没变,有灵气!”也有网友遗憾的称:“可惜那时候没有《爸爸去哪儿》哈哈!”

  据悉,陈德容十三岁被琼瑶相中,其后将琼瑶笔下一个个不食人间烟火的飘逸女子演得活灵活现,现实生活中的女孩子被《梅花烙》,《水云间》中的陈德容给彻底惊艳到,并迅速将其视为偶像。(我是弥尔)

(责编: 雨乔)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陈德容陈德容童年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