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被评最好笑谐星 蔡康永身价超3000万

2014年10月21日09:59  金羊网-新快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据台湾媒体报道,节目上说学逗唱吸引观众目光,用“笑”果让观众不转台,至于哪位谐星才是台湾网友心中真正第一好笑?答案揭晓,现在已经是人妻的小S因为在节目《康熙来了》中搞笑,即便是大咖驾到她也不放过,成为台湾网友心中的谐星NO.1!至于一样很有梗的吴宗宪、沈玉琳则分居第二、三名。

  节目中搞笑扮丑

  日前有台湾媒体揭晓台湾网友心目中的十大谐星,其中坐稳台湾主持天后地位的小S,因为能够不惜牺牲搞笑扮丑,尺度缩放自如,让不少A咖在她面前都能展露不一样的层面,让她坐稳谐星之冠。至于第二名一样也是台湾演艺圈传奇人物——吴宗宪,天生的喜感与信手拈来的即兴创作,往往让电视机前的观众笑到肚子疼,一句“嫂子卖饺子,实在好吃耶”,或是他那招牌“嘿嘿嘿~见鬼啦!”都是网友心中的经典之最。而第三名则是近来人气蹿升的沈玉琳,原本是幕后制作人的他,没想到在镜头前竟成为观众最爱看的艺人,他性格敢说,有时一个不小心超过电视机尺度,反而让观众更爱看他的真实,成为十大谐星中的第三名。

  至于第四至第十名的谐星排行依序为浩角翔起、罗志祥、安心亚、猪哥亮、小甜甜、纳豆以及康康。上榜的这些明星都有个共同特性,就是这些明星不乏都是不怕丑、多才多艺又敢秀的艺人。

  家庭聚会也要拗造型拍照

  大S老公汪小菲在台北开设的餐厅分店,改名后重新出发,近日邀请亲友试菜,大S爽吃螃蟹,小S更豪放露腿勾男,在脸书PO文“昨晚真的很开心”。

  汪小菲经营的台北餐厅,上个月惊传停业,经营不善消息疯传,低调的汪小菲以行动破除传言,将餐厅改名后重新出发。当天宴席上除了主人汪小菲、大S夫妻外,还有小S和老公许雅钧、大S婆婆张兰、徐妈妈等亲友。产后正在努力减肥的大S,素颜大啖螃蟹,一脸幸福样。而小S享用美食之余也不忘搞笑,甩掉老公许雅钧,和表姐夫合照时挺腰露腿,大摆名模架势,笑称:“跟我最有才华的表姐夫们,我也不能示弱,国际杂志的气势!”(综合)

  蔡康永否认《康熙来了》停播

  近日,娱乐爆料人“扒皮王”在微博中爆料:“《康熙来了》停播是迟早的事。蔡康永从2006年9月开始便打算不再跟中天(电视台)续约,后来纯因他跟王伟忠(制作人)、小S(主持搭档)私交甚好才继续合作。制作人B2出走前节目全是台湾综艺咖,走后更惨不忍睹。还有就是生了三个女儿后的小S不可能完全放弃继续求子。10月24日后可能后会无期。”

  爆料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此时蔡康永发表了一条微博,放上了一张小S在节目中的照片,并配上简短的英文:“All those moments(所有这些记忆中的时光)。”照片中小S深情凝望着身旁的蔡康永,没有搞笑的表情,只是认真看着,联系配文,令人遐想。不少网友认为,这是蔡康永对“《康熙来了》停播”事件的默认。

  近日,在蔡康永加盟大陆综艺脱口秀的开机仪式现场,他首度公开回应了“《康熙来了》停播”传言,并对自己接下来的工作计划跟大家做了交代:“《康熙来了》不会停播,以前就有很多这样的传闻,已经习惯了。那条回忆的微博是老梗了啦,每次发出来都会引起误会。我和小S最近都处于高昂的工作状态中。”当被问及此次来到大陆参与脱口秀录制的签约身价时,虽然蔡康永本人并未正面回应,但却被同席的另一位主持人爆料,其身价超过3000万元。

  此前好友谢娜在金鹰节颁奖典礼的表现遭到一片质疑,有网友建议其多读书少自拍。蔡康永也被问及能否给谢娜推荐书单,他幽默回答:“已经送了《说话之道》1和2了。”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蔡康永小S停播康熙来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