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慰安妇题材裸体写真风波专题 >正文
李成延接受电视采访 向全国观众表示歉意(图)
http://ent.sina.com.cn 2004年02月22日17:14 新浪娱乐


李成延拍摄《慰安妇写真》引起全国的声讨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慰安妇写真》事件影响全韩国之后,一度躲避记者采访的李成延昨日(21日)接受了韩国KBS2TV的现场采访节目《转播演艺圈》采访,在这第一次公开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向全国观众表达了歉意。

  韩国KBS2TV是韩国较有名的娱乐节目之一。一般采取把一个月或是一周之内比较出名的艺人请到现场或是现场进行电话采访的节目。但是昨天的21日的节目中李成延没有出席
现场,只答应通过电话接受现场采访。电话采访中李成延表示暂时中断所有演艺活动,并向全国观众表示出了深深的歉意。当主持人进一步问到是不是暂时中断演艺活动是意味着她的隐退声明的时候,李成延沉默了一会,之后无奈的回答到现在自己能做的只有中断演艺活动出现在公众面前。主持人问为什么没有事前和那些幸存老人商量之后再决定拍摄的时候,李成延表示自己初衷是以为自己拍摄这种写真能唤起人们对这些事情的关注,但是事情没有自己想的那么简单。“是我做的不好,真的很对不起那些老人们。”当主持人想进一步进行采访的时候,李成延一句“对不起,我要挂了”之后结束了采访。采访全过程李成延的声音听起来很疲惫,而且很多时候在沉默。但是她的道歉让人感觉还是很诚恳。

  李成延这次的采访是出了写真事件之后第一次接受电视台的采访。虽然表示中断所有演艺活动,但是也没有表示自己要隐退,所以也不排除她重新开始艺人生活的可能性。对于成为韩国小姐之后开始在演艺圈摸爬滚打13年,她对演艺圈的眷恋之情是可以理解的。同行们也都表示出了惋惜之情,一个错误的决定让她13年的努力功亏一篑。虽然现在策划公司在事后表示,要帮助因为这次事件受到巨大打击的李成延恢复名誉,并隐隐表示要扶持李成延重新复出演艺界,但是策划公司的努力归努力,韩国国民能否重新接受李成延又是一大难题。所以李成延恢复象以前那样的名气很困难。

  因为采访的时间不是很长,而且也不是李成延事先声明要向全国观众道歉。所以很难把21日的采访中李成延表示出的道歉看做是李成延向韩国国民做出的公开道歉。现在因为把影象资料烧毁,所以对策划公司和李成延的敌对情绪有所缓解,但是在策划公司和李成延本人做出让人们满意的道歉之前,得到韩国国民的谅解还很困难。(高丽太子)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 | 星光无限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新闻搜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