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正文

时代人物周报:张娜拉,淘金中国(6)

http://ent.sina.com.cn 2005年07月11日19:55 时代人物周报

  这也是韩剧能够纵横亚洲的原因所在。

  中国是世界上电视剧消费量最大的国家,然而电视剧全年产量远远不足,因此1993年《水云间》、1999年《还珠格格》、2000年之后《康熙微服私访记》同时出现在若干省级电视台的“卫视”上也不足为奇,最为夸张的便是1999年10多家卫视同时播放《天龙八部》。在尹鸿看来,这只能说明“电视剧资源仍然相当匮乏”。

  而当被问及韩流当头、作为导演有没有压力的问题时,此次执导《刁蛮公主》的台湾导演赖水清说:“不会啊!以前从香港也好,台湾也好,有时候流行洋片,有时候流行日本片,有时候流行台湾片,有时候流行港片,这里面有自然规律,很正常的,也不会太长久。谁先走在前面了就流行,但没有一个潮流能占据很长时间。”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星光无限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影音娱乐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4700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