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影音娱乐

韩星U-nee今日自杀身亡 遗作将如期发行(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1月21日20:17 新浪娱乐
韩星U-nee今日自杀身亡遗作将如期发行(附图)

U-nee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U-nee的第三张专辑,也是她的遗作将按预定的日期正常发行。

  歌手U-nee所属公司一位负责人表示:“她的专辑已经是处在完全录制好的状态,所以2月1日将正常发行她的专辑。至于用不用特别标注为遗作,我们还没有具体决定。”

  U-nee本打算22日拍摄MV,2月1日发行第3张专辑开始正式的活动,但是21日在自己的住宅里上吊自杀。

  U-nee1995年通过KBS电视台的《大人们不知道新新人类》节目出道,后来出演《龙的眼泪》备受好评。此后一直演戏的她在2003年以性感的形象正式进军歌坛发行了第一张专辑,开始了歌手生涯。koreagu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相关网页共约81,400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