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少女时代出道一个月代言校服 实力得到认可(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0:19  新浪娱乐
少女时代出道一个月代言校服实力得到认可(图)

少女时代

  新浪娱乐讯 韩国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出道仅一个月就成为了校服代言人,再次展现了超强人气。少女时代所属经纪公司SM娱乐今天宣布:“少女时代将接替SS501,代言韩国某著名校服品牌,以往校服广告一直都是由神话(听歌)东方神起(听歌)Super Junior等在青少年中最有人气的组合才能担任,出道仅一个月的少女时代能够成为校服代言人,可以说是相当难得的。”

  少女时代已经在本月4日完成了校服的平面广告拍摄,正式开始了其作为代言人的相关工作,因为少女时代成员都是高中学生,因此无论是什么风格的校服穿起来都很合适。该校服品牌市场部负责人表示:“之所以启用出道不到一个月的少女时代担任代言人,是因为她们不但有着出众的外表,而且每个人都多才多艺,是值得期待的新人,因此公司才会请她们担任代言人。”

  在不久前刚刚夺得周音乐综合播放排名第一位的少女时代,将于8日出演MTV电视台《Live Wow Special》等节目,继续其出道曲《重逢的世界》宣传活动。李奎林/文 版权所有Mydaily. 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