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星李迪被传婚期将至 与女友秘密拍婚纱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6日16:59  新浪娱乐
韩星李迪被传婚期将至与女友秘密拍婚纱照(图)

李迪

  新浪娱乐讯 韩国歌手李迪最近被传已拍摄了婚纱照,二人是在7月末在美留学的女友暑假回韩国时在首尔江南一摄影棚拍摄的。一般情况下,婚纱照将在婚前1-2个月前拍摄,所以大家纷纷猜测二人婚礼临近。

  李迪的女友利用暑假回国后,经常到男朋友小剧场演出地探班。李迪之前还向媒体透露:“目前有交往5年的女友。结婚以后再决定。”

  李迪4月发行的第三张专辑主打歌《幸亏》正是向女友求婚的歌曲,因此周围都推测两人即将结婚。

  李迪通过亲友妻子认识其妹妹,目前与女友交往已5年。准

新娘目前在美国纽约
留学
,就读舞蹈专业。

  此外,李迪1995年以二人组合panic身份出道,有《蜗牛》、《左撇子》等成名曲。李迪4月发表第3张专辑《幸亏》后,目前进行小剧场演出。禁止转载(edaily spn/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liyong/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