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组合Wonder Girls遇车祸 队长闵善艺膝盖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14日16:02  新浪娱乐
组合WonderGirls遇车祸队长闵善艺膝盖受伤

Wonder Girls

  新浪娱乐讯 14日凌晨,Wonder Girls从釜山前往首尔的高速公路上,所乘坐的专用车与停在一旁的出租车相撞,导致出租车司机白某死亡,Wonder Girls队长闵善艺膝盖受伤,其他的Wonder Girls成员及经纪人、工作人员等共8人均只受了点轻伤。

  Wonder Girls经纪公司负责人表示:“虽然闵善艺除了膝盖受伤之外没什么大碍,但为了保险起见还是前往首尔某医院治疗之中,大家都为这次事故受惊不小。”接着他又说:“原定今天要参加的KBS 2TV《Music Bank》以及YTN STAR《Tower Stage》的活动全部取消,而今后的日程安排将根据成员们的状态再做决定。”

  目前对于

交通事故的原因还在调查之中,特别是当时停在一旁的
出租车
有些蹊跷,对于出租车司机白某的死亡原因不排除并非因交通事故,而是之前就已经死亡的可能。

  Wonder Girls参加完13日在釜山某大学的演出活动后,今日凌晨从釜山前往首尔的某

高速公路中,发生了此次交通事故。禁止转载 (starnews/版权 希马凯特/提供 sisy/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