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金泰熙拍首支饮料广告 清新淡雅展完美肌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33  新浪娱乐
金泰熙拍首支饮料广告清新淡雅展完美肌肤(图)

金泰熙

  新浪娱乐讯 韩国某著名饮料品牌邀请了金泰熙担任最新形象代言人。

  该饮品在上市之后就一直邀请顶级明星代言,是年销售超过1亿2000万瓶的韩国最受欢迎的一个饮品。BoA河智苑等韩国顶级女艺人均担任过代言人。

  这一次随着BoA的代言协议到期,该品牌选中了有着和广告宣传主题中一样的“V字脸线”的金泰熙担任了最新代言人。

  据悉,金泰熙本人平时也是该饮料的爱好者,因此在得到广告商的邀请后马上同意担任代言人,这也是金泰熙出道之后拍摄的第一个饮料广告,代言期为1年。张瑞允/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