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5月28日09:43  新浪娱乐

 
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孙艺珍越发成熟性感

  最近,有电影和电视剧接连上档的孙艺珍在众女星中曝光率频增,人气飙升。她不仅在大萤幕作品《无防备都市》上一反常态挑战武打动作,演起了充满性感魅力的大姐大,开展和国际特警队的明争暗斗;还要在电视剧《聚光灯》里面化身奔波于电视台和现场的女记者,塑造了和以往不同温柔形象不同的邋遢形象。如果说孙艺珍的温柔贤惠是女人的天性,那么她现在坚持和勇敢就是女人后天培养出来的美丽。

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上天格外眷顾孙艺珍,从跑龙套的学生到一线女星,她奇迹般地只用了短短2年时间

  幸运女神的眷顾

  在韩国的演艺圈,想要迅速的崭露头角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可是上天却给了孙艺珍这样的眷顾。孙艺珍从一个跑龙套的普通学生开始,一直到一线女星,她奇迹般的只用了短短的2年时间。孙艺珍出道时外形秀气而且甜美,不到20岁的年纪,充满了少女的羞涩与温暖。这在当时的电影界是十分符合主流的。因为第一次触电的影片就能在柏林电影节折桂最佳导演,孙艺珍的起点也比周围的人高出许多。在这之后,孙艺珍有了更多和名演员、名导演合作的机会。《夏日香气》宋承宪(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恋爱小说》里面的车太铉和李银珠,到《外出》中的裴勇俊(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还有赵仁成苏志燮韩智慧甘宇成韩在石张赫等等,这些与孙艺珍合作过的演员都具有相当实力和知名度。

  2002年孙艺珍在《蓝色生死恋》的姐妹篇《夏日香气》中和宋承宪合作,出演了凄苦柔美的女主角,得到了观众色艺俱佳的评价,并且收到了海外观众的观众。同你,孙艺珍在还经凭借自己温婉的气质,“抢”走了《假如爱有天意》中本来意属全智贤(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的女主角,并以此获得了“百想艺术大赏”和“大钟奖的“最佳女新人”奖。随后2003年的《我脑海中的橡皮擦》在日本大热,当年在日本大卖了30亿日圆,高居日本韩片票房之冠。2005年和天王裴勇俊合作《外出》活动了第51届亚太影展的影后,身价也超越全智贤金泰熙(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等人,跃为韩剧一姐。上面所提到的影片,孙艺珍基本上都是本色出演。她自己本身就是一个安静的喜爱画画的乖乖女,加上秀丽动人,还有着几分黛玉一样的忧郁美,饰演带有悲剧角色对她来说可谓是驾轻就熟。

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在新剧《聚光灯》中孙艺珍饰演一位精明强干的女记者

  在演出中积累演技

  其实,和出名的演员导演合作与其说是借助他们的名气,倒不如说是在他们身上吸取如何的去做一个好演员的经验。从一开始照着导演的要求去做,到后来能够积极的给导演建议怎样表演更好,孙艺珍在一步一步的在积累自己的演技。2007年的时候,孙艺珍就表示希望塑造强悍女强人的形象,类似于德国电影《终极土匪》中出现的那些女囚徒,也想尝试一下《女魔头》里面那个莎莉·赛隆曾经扮演过的角色,以突破自己事业上的瓶颈。早先有传言说大家都猜想“孙艺珍好象不会从事演艺事业多久”。对于这样的传言,她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可能大家是误会了。我对演艺事业的野心还是很大的”。并且表示自己是一个把事业放在首位的人。这些应该就是她在2006年一口气出演了电视剧《恋爱时代》和电影《恋爱高手》的原因了。在这《恋爱时代》中,她乖张野蛮,对待感情也十分的不专一,是个十足的风流女郎。《恋爱高手》中也首度尝试运动路线,饰演了一个成熟而且开朗的离异女人。2008年孙艺珍将继续自己的强悍女人风,在最近的作品《无防备都市》和《聚光灯》中颠覆柔美形象。

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聚光灯下的华丽变身(图)

镜头前的孙艺珍充满百变魅力

  低调生活 她认真而又坦承

  安静的性格更加有助于深入的投入一件事情,孙艺珍就是这样的一个艺人。除了宣传作品,孙艺珍似乎很少出现在大众的视线里面,她自己在某采访中也说到“休息期间也几乎没去什么地方。 发现,原来自己开车出去溜达也是件很费力的事情”,可以算上是半个宅女,比较难和人接近。在作为新人的时候总被教导说不要和一同出演的人们走的太近。她表示“ 可能因为太信守了这句话的原因吧。一般拍完作品之后也几乎没有交上什么太亲近的朋友”。但是,和同僚们疏于交流,并没有影响到角色的塑造,孙艺珍在《外出》中的表演,已经是非常炉火纯青了。

  她平日虽然柔弱低调,可是对待自己的事业却是一点也不马虎。她不会经常出现在媒体前面弄一些大爆料,却又认真的在每一次采访中都直接而又诚实的回答问题,会因为被夸奖觉得不好意思,一直说是因为运气太好。经过数年的锻炼,孙艺珍在面对记者们的问题也不会像以前那样拘谨了。对于早先某网站的“假学历风波”,她也毫不避讳,承认自己是因为工作原因被大学除名。对于当初选择什么样的作品,孙艺珍也能轻松的说出自己的想法。会顾虑如果在哪种类型上失败的话,是不是需要改变或者坚持下去。面对自己在电影《无防备都市》里面的转型,她把自己的压力和负担和盘托出,还在炎热的拍摄天气中给同僚们送上T恤,让大家觉得她十分亲近。在给动画片《千年狐狐狸雨》配音的时候,孙艺珍在10岁的幼女和《恋爱时代》中的老女人角色中穿梭,大呼装嫩太困难,表示相对来讲,自己对演出有感情经验的熟女更加有信心。尽管她努力的运动想要呈现给观众更加健康的活力的自己,还是不能遮盖眼角的皱纹,她乐呵呵的说不要拍近景,因为现在清晰的画质把自己的皱纹拍的很清楚。由此可见,孙艺珍话不多,为人实在又充满智慧和人情味。

  有着这样一句话,上帝把一种魅力隐藏在困难的事业中,只有敢于尽力从事困难的人才意识到这种魅力。孙艺珍大概就是如此。漂亮的外表是她成功的一个筹码,而从一开始就具备的勇气,则是她能长久立足的法宝。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SJ-M全新模式出道锋芒毕露(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荷娜化身精灵 戏里戏外一样红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A型血小帅张根锡的写意人生(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安七炫真情开唱 誓与歌迷永不分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新浪“流星PK”谁主沉浮(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引火红风暴 京沪将开唱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宋承宪重返韩演艺圈 美男变猛男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高调进军好莱坞追梦(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音乐精灵文熙俊重磅回归(附图)

  1月第一周:新浪韩娱每周一星:SJ连获大奖 韩庚打头炮(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孙艺珍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抗震救灾!义卖捐款1元起
•易趣热销诺基亚手机Top8
•1元抢拍~索尼T系超薄卡片机
•瑞丽风百搭长款T恤,暴显瘦
•39元抢今春惹眼的包包
•韩版公主款圆头美鞋30元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