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艺人与女性运动家反对崔真实丈夫行使亲权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11月12日00:1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1月12日电韩国《明星新闻》11日报道说,该国演艺界人士和女性运动家举行记者会反对已故演员崔真实的前夫赵成珉行使对子女的亲权,并要求修改有关法规。

  据该媒体报道,“关切单亲家庭子女真实会”当天上午11时在首尔光化门新闻中心18层的外电记者俱乐部,举行了反对赵成珉行使亲权的记者会。演员孙淑、金芙宣和电台主持人许秀敬、作家吴成槿、律师元敏庆、女性运动学者吴韩淑姬等参加了记者会。

  当天的记者会以演员金芙宣的诗朗颂开始,诗的标题为《叫那个法规滚蛋吧》,诗的开头一句是“一个男人叫怀孕的妻子下跪”。接着,直接或间接地涉及崔真实,最后写道:“怎能用那种粗糟不堪的法规给家人套上枷锁,我们恳望制定真正体现天意的真实的法规”。金芙宣朗诵完诗掉下了眼泪。

  主持记者会的女性运动学者吴韩淑姬说:“崔真实事件让我重新回顾了16年的单亲生活,我们举行这个会,是为了那些孩子们能得到正当的权利”。她还说:“当崔真实离婚时,我有幸给她做过咨询,崔真实故去后,我亲自见了她的母亲并确认了有关赵成珉的传闻,然后准备了这个会。”

  电台主持人许秀敬朗读了题为“我是单身家庭的单身母亲许秀敬”的文章,倾诉了在韩国作为单身家庭家长的艰辛。她说:“我个人跟崔真实没有什么交情,但作为单亲家庭的妈妈我们有共鸣,所以对崔真实的子女我从心底迫切地感到一种亲切感。”她还说:“我相信,以崔真实事件为契机,其它类似想满足个人利欲的坏丈夫、妻子、儿媳们会逐渐浮出水面,希望尽快修订出名符其实的公正的法规。”

  作家吴成槿通过题为“养育孩子的爸爸们的立场”的文章,吐露了作为单亲家庭父母的艰辛,敦促尽快修订有关亲权的法规。

  演员孙淑因工作关系晚到了40多分,她发表了题为“为单亲家庭的孩子们”的声明,表示“崔真实的财产是故人一生的血汗钱,赵成珉甚至写了保证书放弃父亲的权利,而现在又要求什么行使财产权,这简直不符半点常识。”

  另悉,期间开展敦促赵成珉放弃亲权的签名活动的“反对赵成珉亲权社区”,商定不久后将手拿康乃馨举行反对赵成珉恢复亲权的集会。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链接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