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6日15:00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每周一星是产女后变成新潮辣妈的清新美女金喜善,作为曾经叱咤影坛的演员,便很少露面,但还是经常在媒体和个人网页上公开金喜善在结婚生子后的近况,展示她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同时,金喜善仍然关注着各类娱乐动向,最近不仅发布了自己的时装品牌和育儿新书,更表示要择日复出,并瘦身成功恢复娇美的身形。所以期待着金喜善新作的朋友们可以一起来期待着她复出的首部作品……

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瘦身成功回归
曾经的清新美女如今变身性感辣妈
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瘦身成功回归
金喜善常常自晒照片展示夫妻恩爱,全家和睦

  幸福充实的家庭生活

  结婚后的金喜善与丈夫的恩爱之情溢于言表,偶尔也会出去参加一些活动的金喜善平时就在家里做起了全职太太。经常在个人主页贴出温馨的生活照片,结婚照、蜜月照、女儿的胎照和产后首次曝光的脚丫照也都是放在了个人主页和大家一起分享。金喜善和蜜月旅行,为丈夫亲手设计生日蛋糕举办豪华派对等等消息经常出现在媒体报端,时不时的就能让人感受到她的生活充满着幸福。

  怀孕的时候,金喜善将孩子称为人生的大奖,并为女儿取名为妍儿,与韩国著名的花样滑冰选手金妍儿同名。当有记者问到这个问题时,金喜善腼腆的表示:“如果我们妍儿能像金妍儿的一半就好”,在言谈之中坦露对女儿的宠爱。在生产中,丈夫的陪伴也让金喜善印象深刻。因为生产时间长达14个小时,所以在看到妻子的辛苦后,金喜善的丈夫也留下了泪水。谈到此事的金喜善更是一脸让人羡慕的幸福,让人们看到了她婚后成熟的一面。

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瘦身成功回归
金喜善虽已婚并已育,但丝毫不影响她在广告商心中的地位

  忙碌的明星妈妈

  金喜善在这期间,虽然没有接拍影视作品,但是仍然受到各类广告商的邀请,代言了楼盘、服饰、墨镜等等。还和丈夫去纽约庆祝结婚周年。08年初,金喜善接下某服饰产品的代言,也计划将于下半年复出,同时又因为怀孕将复出的事情无限期拖后。

  怀孕也没有闲下来的金喜善偶尔也会挺着大肚子拍摄各种公益写真和家居写真。这位准妈妈卯足了劲头希望生一个漂亮宝宝,请教婆婆学习胎教,购买婴儿用品,将育儿的事情准备的一应俱全。让婆婆对她交口称赞,虽然是一位明星儿媳,确实相当懂事像女儿一样亲近的孩子。

  生下女儿后,金喜善由准妈妈晋升为正式母亲。也开始了身体的恢复工作。瘦身后的金喜善又接到了曾经的服饰代言,并且马不停蹄的开办了自己的服饰品牌,做起了老板,展示成熟白领们的着装典范。而幼儿服饰的厂商也看准了金喜善,不仅有商家邀请她和小童星们一起代言童装品牌,还有品牌邀请金喜善为新晋妈妈们做时装指导,亲自展示时尚的妈妈形象。而产后依然美貌的金喜善则让周围的人羡慕不已。金喜善还着手将自己育儿的经验写成了一本书《金喜善的幸福妈妈计划》,在书中介绍自己怀孕期间的亲身体验。前段时间,还包下一间饭店,邀请亲友给女儿准备了百日宴席,首次向好友们公开女儿。

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瘦身成功回归
金喜善积极瘦身准备择日选新作回归

  准备复出 爱看《贤内助女王》

  接拍了几个广告后,最引人注意的就是金喜善在短短几个多月的时间内,就修身成功的事情。在采访中,提到分娩后的身体恢复,金喜善强调了自然分娩和母乳喂养的重要性,并积极的向大家推荐母乳喂养,享受母女的亲情乐趣。不过她还在为瘦身努力着,希望恢复到产前的最好身材,以便在适当时机准备复出。谈到复出金喜善表示没有更进一步的计划,希望先做好贤妻良母。不过通过金喜善最近追看《贤内助女王》这部电视剧来看,我们不难摸到一丝端倪。成为“孩子他妈”的金喜善已经开始考虑自己婚后作品的走向和题材问题了,不知道金喜善会为自己选择一个什么样子的角色。金喜善面对复出的问题,仍然带着幸福甜美的笑容表示,会带着更好的作品和大家见面。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金喜善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