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 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3日15:39  新浪娱乐

  编者按:最近韩国乐坛组合当道,本期每周一星将为大家介绍男子组合2AM。这个出道3个年的组合,在在经历了低谷期之后,凭借着自身的独特魅力,终于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时刻。不仅受到了年轻人的欢迎,也得到了年长层的观众喜爱。与现在的诸多组合的风格相比,2AM充满了另类而又未知的情趣。

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魅力2AM

  新浪娱乐讯

  抒情线路的成与败

  2AM于2008年7月发行第一张专辑《这首歌》,在经历了多年的准备后终于出道。队内一共有四名成员,队长赵权和任瑟雍、李昶旻、郑珍云。组合的名称意为在凌晨两点回忆一天的生活时想起这天的感情。2AM与JPYE娱乐公司内其他组合不同,一开始就被确定了抒情的音乐路线。而制作人也对这样的安排充满了信心,曾经在公司主页上专门发布了帖子,邀请大家关注。2AM也被称为“朴振英的野心之作”。

  在出道专辑中承载着他们在当练习生期间所经历的努力与磨练。2AM的四位成员都经历过辛苦的练习生时期,特别是队长赵权将近8年的练习生时期的辛酸苦乐都被融入了主打歌《这首歌》当中,听上去有着非常凄婉和悲伤的情绪。尽管2AM的成员一直都在努力的宣传,尽管有着在出道记录类节目《热血男儿》中积累的人气,2AM还是渐渐的在与同门师兄弟2PM的竞争中显出了劣势。这对于练习时间很长,并且一直在舞蹈组合中训练的赵权和任瑟雍来说,显然是不能言明的冲击。

  作为一只独秀的抒情组合,2AM的歌曲叫好不叫座。2009年初发表单曲《朋友的告白》2AM,声音非常具有感染力,将这首R&B歌曲诠释十分精彩,是偶像组合中少有的实力派。可惜同期打榜的《sorry sorry》节奏强行,流行指数更强。2AM似乎陷入了抒情的悲剧中。直到蛰伏了大半年后发表了专辑《死也不能放开你》,2AM才找到了自信。主打《死也不能放开你》这首抒情歌不但有着柔和粗狂的旋律,还融入了节奏鲜明的电子音乐。使得歌曲传唱力度大增,一跃成为各大音乐榜单的首位歌曲。队长赵权也在音乐节目中夺冠的时刻,忍不住多年的涌上心头,一度泣不成声。而今年3月公开了单曲《我错了》继续了抒情的风格,糅合少量舞蹈,特殊的提线木偶舞蹈营造了比以往更加炫丽的舞台视觉效果,打榜第一周就打败少女时代的大热舞曲《OH!》获得了冠军。死也没有放开的这条抒情之路,让2AM实现自我超越,等到了成功的时刻。

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组合2AM

  义字当头 努力才能成就梦想

  在出道实录《热血男儿》中,2AM的成员赵权和任瑟雍就表现出了非凡的义气。最开始赵权等几人被淘汰的时候,第一个站出来表示反对,请求再给予队友机会的人就是任瑟雍。这其中包括JYPE当时重点培养的很多练习生,也包括后来的2PM成员。团队精神作为维持队员关系的灵丹妙药,也支持着2AM从出道走到至今。组合之中难免有成员人气最高,通告也高,但是2AM成员们却都有着良好的心态。队长赵权通过参加各种综艺节目获得了广泛的欢迎,而最近接拍了个人啤酒广告的他表示:“因为讲义气,所有2AM连个人活动的收入都是队内平分”,展现了让人钦佩的男性魅力。随着2AM知名度的提高,代言也逐渐增加,相信他们的收入也会越来越多。

  之前提到了2AM队长赵权是2AM练习时间最长的队员,在整个JYPE中也是元老级别的人。赵权曾经坦言,每天都经受着会不会被赶出公司这样的惊恐之中。但是作为对出道怀有梦想的赵权来说,不管是练习生的时候的担心和害怕,还是出道后面对2AM尴尬局面也好,赵权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鞭策着自己。朴振英也表示:“权虽然一直都想周围展现着微笑,但是我知道权比任何的人都脆弱,他能够在过去7年中挺过来,我们应该为他鼓掌。”同样,任瑟雍经历了3年多的练习期,李昶旻退伍后仍然为了成为歌手参加甄选。2AM的每一个成员都共同经历着各自生活中的艰难,一步步地,为了成为闪光的2AM,也为了成为GOD那样的组合的梦想而拼命努力着。

韩娱每周一星:抒情男团2AM引领大势的上午班
2AM

  成员各具魅力 队长赵权掀起“抽风”大势

  2AM作为抒情组合,舞台上的形象深情款款,温柔儒雅。但是在舞台之外,又用真实不做作的魅力吸引着大家的目光。任瑟雍童星出身,曾经在小学时期拍过广告。如今又回归演技,李民浩孙艺珍合作拍摄电视剧《个人取向》,在当中扮演李民浩的大学后辈,以搞笑演技征服观众。看似2AM的外貌担当,但是耍起宝来却是丝毫不逊色。

  李昶旻虽然外貌经常成为被“攻击”的目标,但是他在曾经减重数十公斤并努力健身,展现了好身材,所代言的牛仔裤一度卖断了货。虽然在训练了仅仅3个月之后就出道,还是凭借着天生的好嗓音赢得了队友和观众的信任。他笑言正在为了打破“外貌至上”的社会风气而认真地努力着。细心的观众可能会记得,郑珍云曾经在《搞笑一家人》客串出演。可爱的笑眼和不逊的唱功俘获了不少姐姐们的心。多才多艺的珍云对演奏乐器还有很高的天赋,吉他、贝司、架子鼓,样样都难不倒他。在节目中,毫不避讳对少女时代徐贤展现出爱慕的可爱样子也是帅气满分。

  赵权作为队长,绝对是2AM独特魅力的真实写照。卖力的搞笑,抽风的表演,爽快的性格,仿佛是为了舞台而生的艺人。他13岁参加JYPE英才育成计划的时候,就以一首李贞贤的《WA》征服了朴振英。而他不计抒情歌手身份,以“抽权”的形象活跃的时候,又用他自己的坚持再次征服了朴振英。而这一次,他还赢得了更多人的喜欢。从客串出演《改变世界的问答》、《人气歌谣500期特辑》到成为《我们结婚了》、《家族诞生2》的固定成员,赵权展现了无所不能的面貌。赵权无条理的抽看似轻佻,但是细想就不难发现,只有在舞台背后不断地努力,辛苦的练习,才能用自己的“傲慢风格”演绎出其他热门舞蹈的动作;才能让大家都觉得,有赵权的地方就有美好的笑声。莎莎/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文根英告别过去 国民妹妹变恶女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艺人烟熏王子T.O.P崔胜贤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蔡琳--“大龄女人”的春天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佑赫华丽复出 王者气势依然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彩英-芭比女神的快意人生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 阳光暖男魅力郑容和(组图)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多海-春香小姐多情似海(组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