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02日08:52  新浪娱乐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最近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人气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出道两年多的少女时代在去年发行了数首热门歌曲,并在年末颁奖礼中获得大奖,成为当今韩国歌谣界当之无愧的一线女子组合。发行了第二张正规专辑《Oh》的少女时代再次发动了可爱的攻势,糖果色的少女誓要抓住男女Fans的注目。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九色少女再次回归

  九色少女再次回归  

  少女时代的第一张正规专辑《少女时代》、迷你一辑《Gee》以及迷你二辑《说出你的愿望》这三张专辑的销量都超过了10万张,而《Oh!》实体专辑的预订数也超过了15万张,反映了市场和粉丝对这张专辑的期待,也使这张专辑有望成为少女时代第四张销量突破十万的专辑。就在1月25日少女时代发行第二张正规专辑《OH!》的当天,专辑中的收录曲《笑吧》、《星星星》、《Show!Show!Show!》、《无条件Happy Ending》以及《只想着好事情》等就在短时间内排在了网络排行榜的1-6位之间。主打曲《Oh!》的MV在网络上公开后,两个小时之内点击数就达到了十万,超过了之前的大热曲《Gee》两倍多。   

  《OH!》由知名制作人Kenzie制作,是一首带有电子风格的流行舞曲,但是在旋律与节奏的编排上却体现出了与众不同的感觉,让初听者就能产生十分深刻的印象。MV中的9位女孩身穿颜色风格各异的服装,在如梦如幻的场景中大秀可爱笑脸,不仅牢牢抓住了男Fans的萌点,也让不少女Fans大呼可爱。对于自己在歌谣界掀起的火热风潮,少女时代的成员们却总是觉得恍惚。“每次看到电视上出现少女时代的名字或影像,都觉得那好像是别人,就像和我们无关一样。(笑)”  

  虽然少女时代在出道时被认为人数太多,但随着组合两年多的音乐活动,每个成员的个人特色也越发明显。9位女孩也凭借自身的独特气质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方向。Tiffany和Yuri活泼的性格正合适担任《Show!音乐中心》的MC,声音甜美的队长泰妍也成为了《泰妍的亲密朋友》这档广播节目的DJ。Jessica则出现在音乐剧《律政俏佳人》韩国版的舞台上,正式进军音乐剧领域。与此同时Sunny和Yuri通过《青春不败》也获得了很多成熟年龄层观众的喜爱。一直作为演员活动的允儿也成为了综艺节目《家族诞生2》的固定成员,展现了她文静外表下的幽默一面。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2009,一年成长

  2009,一年成长  

  过去的一年韩国歌谣界涌现出了很多支实力强劲的女子组合,少女时代在激烈的竞争中守住了自己的天地,也懂得博众家之长。4 Minute和Kara就是她们关注的对手,Kara的屁股舞还是她们闲暇时会跳的轻松舞蹈。Tiffany则十分关注男子组合,K.Will是她们都很喜欢的新人男歌手,其新专辑是她们传着听的大爱专辑。少女时代的优势在于,团队合作与企划力超强。如果谁犯了什么错误,其他成员都会为她指出。2008年末少女时代几乎没去参加什么颁奖礼,大部分时间都是在家里看着颁奖礼的盛况,说实话心里实在是有些遗憾的。通过2009年一年的努力,她们不仅在金唱片颁奖礼上获得了音源部门的大奖,还在年末举行了出道以来的首场大型演唱会。

  虽然都在很年幼的时候出道,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她们也像一般的女艺人一样开始担忧年龄问题。不过她们也不忘了打趣说,多亏了有老幺徐贤的存在,拉低了组合的平均年龄。“每次f(x)的雪莉梳着两条小辫子走进待机室的时候,我们都会赶紧把辫子拆开。没办法,实在是不能在她面前梳这个发型。”  

  少女时代最喜欢的前辈歌手是李孝利BoA。不久前Tiffany参加《家族诞生》时,李孝利每次被游戏规则惩罚时都要拉着Tiffany“垫背”,最开始她还有点埋怨前辈的,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前辈是想让她在镜头前多多曝光,真是用心良苦。她们说从来没有因为恶意或歪曲的报道而影响心情,还会经常从报道中看到有趣的地方。最近有不少媒体称呼她们为“6冠王”,Jessica和Tiffany却一下子糊涂起来,不停问其他成员“这是好意思还是不好的意思?”惹得大家都大笑起来。

韩娱每周一星:少女时代九色糖果少女酸甜可人
成名背后苦中作乐

  成名背后苦中作乐  

  作为少女时代的一员进军歌谣界,她们坦言既有所得也有所失。得到的最大收获即是结识了8个好朋友,但这也是失去了学生时代和亲密同学才换来的。不得不与父母分离搬到宿舍生活也是很无奈的一点。  

  少女时代拥有众多死忠Fans是出了名的。很多Fans经常会死守在她们的公寓附近,让结束活动后回宿舍的她们有时候也觉得毛骨悚然。不过她们也透露说还有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Fans,曾经有个歌迷表示自己很想来首尔看少女时代但是没有足够的车费,无可奈何又哭笑不得的经纪人马上寄了几万韩元的车费过去。(笑)

  因为成员众多,所以肯定会出现类似于小团体的情况。据说Tiffany和秀英因为一同去教会的关系所以关系很亲密,孝渊与允儿因为是室友所以经常黏在一起。但其实这种组合也不是十分固定的,过一段时间大家再看到的很可能就不是这样的清醒了,所以说,这个年纪的女孩子果然是善变的。因为成员们已经认识差不多快十年了,所以互相已经很了解,神经战或者女孩子之间的互相讨厌等等小情绪都已经是过去时了。  

  在被问到谁是少女时代中最漂亮的成员时,她们的答案也十分坦率。“以前觉得是徐贤,但这孩子好像地瓜吃多了,脸色变黄了。(笑)现在可能还是允儿最漂亮吧,徐贤是女人味与可爱感觉的融合。”如果其中某位成员单独接了广告代言的话,其他成员不仅不会嫉妒,反而还会互相开玩笑。比如说“你拍了广告是不是应该请我们吃一顿啊”,或者“拍了化妆品广告有没有拿到什么试用装啊?”Toji/文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张赫热情如一的人生哲学(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俞承浩从国民弟弟到国民年下男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修温暖这个下雪的冬天(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ewelry璀璨宝石光芒继续闪耀

  12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允儿婚后复出韵味十足(组图)

  1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艺瑟妖娆芭比用努力征服观众

  1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亚洲明星Rain的美国梦(附图)

  1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明敏厚积薄发的青龙影帝(图)

  1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艺珍誓将“变坏”进行到底

  1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2NE1韩国Hip-Hop新星崛起(图)

  1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IVY两年后回归 诠释坚强的定义

  1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东健韩国第一黄金完珍男(图)

  11月第一周:韩每周一星:金泰熙国民美女告别“花瓶”时代

  10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谍报特工李秉宪展现双面魅力

  10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王锡贤《非常主播》超速新星

  10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正宇多产片王再创票房奇迹

  9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东方神起郑允浩向着目标头球

  9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车太贤戏里外演绎大明星小生活

  9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真英微笑离去 空留菊花香(图)

  9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尹恩惠“大小姐”驾到(组图)

  8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SS501亚洲巡演开跑金秋相约北京

  8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ada从国民偶像到音乐实力派

  8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高贤贞展演技魅力 再现昔日辉煌

  8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河智苑花样外貌的实力派(组图)

  7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天生的型男演员朱镇模(图)

  7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成宥利摘掉歌手身份做演员(图)

  7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珉宇不得不爱的狼样男子(图)

  7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民弟弟李胜基灿烂成长(图)

  7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2PM人气旺 新生代热血男儿(图)

  6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雅中智慧型演员 学院派才女

  6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孝珠,明朗少女成功记(组图)

  6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真实金善雅诠释另类美丽(组图)

  6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HINee少年罗密欧的青春故事

  5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金喜善变时尚辣妈 瘦身成功回归

  5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智贤告别野蛮女友时代(组图)

  5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李贞贤妖冶变身百变歌手(组图)

  5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美男演员元彬的转型之路(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宋康昊最具票房号召的大明星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李准基演而优则唱的别样人生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微笑女王郑丽苑散发成熟知性美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孙谭菲新一代性感复古女王(图)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张瑞希复仇女神诱惑百分百(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俊 他的人生20代绽放(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花男金范 金家有男初长成(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金贤重偶像歌手的演员宣告式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JunJin个人日程满 搏事业第二春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李民浩花样男子一夜成名(组图)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具惠善低调却妖娆的小草(组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崔智友眼泪女王的坚韧人生(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庚回国多元发展 领跑励志新剧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郑日宇无法阻挡 回归重塑一枝梅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流星花园》对F4的另一种诠释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