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4日14:53  新浪娱乐
甜蜜美女张娜拉 甜蜜美女张娜拉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新浪娱乐讯 本期每周一星介绍的韩国知名艺人张娜拉。2001年以歌手身份出发,至今张娜拉已经是影视歌样样拿手的多栖明星。而十年间,张娜拉更是以她富有青春活力的歌声和表演感染着中、韩两国的观众。这个春末,张娜拉回到了阔别已久的韩国电视剧舞台,将重新以热血干练的小萝莉的形象,再度上演一出明朗“老少女”的成功记。

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张娜拉撅起小嘴扮出可爱卖萌状

  十年不变的童颜小萝莉

  嘴角边的浅笑梨涡和弯似彩虹的笑眼是张娜拉最美的标志性特征。正是这样的特征让张娜拉的气质如同邻家姐妹一样亲切可人。而今年3月,正值张娜拉出道十周年,网上流传着张娜拉出演《明朗少女成功记》中的高中生车杨顺和此次出演的电视剧《童颜美女》中学生造型的对比照片。相较之下,《童颜美女》剧照中张娜拉身着学生装,摆着古灵精怪的pose,样子依旧青春逼人,很难让人相信这是照片中的差距有十年之久。另外一张素颜的手机自拍照中的张娜拉更是撅起小嘴扮出可爱卖萌状,实在不是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位已经在演艺圈打拼了许久的艺人。连张娜拉也自己也表示十年的光阴如白驹过隙,转瞬即逝,自己也没有感觉到有太大的变化,而时间已经过去了那么久。回忆这些年张娜拉的影视作品,总让人有一种品位着甜蜜糖果的味道,这也就是张娜拉可爱童颜的所要展现的魅力。

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张娜拉在中国投入了更多的精力

  在中国的努力闯荡

  出道十年的张娜拉可以说将她相当大的一部分精力放到了中国。从2004年开始,张娜拉如普通的中国艺人一样,在中国生活和工作。迄今为止,她在中国拍摄了三部电视剧,参加了数百场演出和慈善活动。并且她的父亲朱虎声也更随着她来到了中国。在担任张娜拉经纪人的同时,也开始参与中国电视剧的拍摄。不过这一切的活动和努力,都因为一些事件和不同的声音让张娜拉在这几年一直饱受争议。这里对于这些事件也没有过多版面去过多赘述,张娜拉不管是“圈钱”也好,“假意”也罢,毕竟日久见人心,她现在一直都致力于她在中国个人慈善基金的活动和各种中韩文化的推广,不仅成为了中国很多城市的荣誉市民,还是各种交流活动的宣传大使,所获头衔不计其数,应该是中国观众最为眼熟的韩国艺人。在去年的世博会上,张娜拉还担任了韩国馆的宣传大使和形象大使。通过张娜拉在中国的多年活动,使她成为中、韩两国观众互相了解和沟通的一个小小纽带。更因她为中韩两国文化交流作出的突出贡献,两次受邀参加中韩两国领导人举行的晚宴,这在诸多成就突出的艺人中也是独一无二的。

韩娱每周一星:甜蜜美女张娜拉再度童颜出击(图)
张娜拉演可爱的大龄“剩女”

  新片开播 挑战个性剩女

  2001年,在MBC的长篇情景剧《NONSTOP》中,张娜拉就是饰演了一位性格泼辣的女大学生。正是这部电视剧开启了张娜拉的戏剧事业。2002年,张娜拉凭借和张赫出演的《明朗少女成功记》一举成名,创下超过40%的高收视率。随后的《红豆女之恋》、《淘气少女求爱记》等等树立她糖果美少女的形象。随后张娜拉将工作重心转移到了中国,拍摄了将近十部中国影视作品后,成为“刁蛮、俏皮”小公主的代言人。张娜拉此番接到韩国电视剧的出演邀请,播放档期刚好和自己当年的“叔叔”张赫主演的《Midas》相遇,非常具有纪念意义。同时,张娜拉表示为了使《童颜美女》作为献给粉丝们的礼物,会尽其所能的表演好这部电视剧。张娜拉在采访中表示非常想回归电视剧,能够出演感到很幸福。

  此次在《童颜美女》中张娜拉饰演的32岁的李小英是一个克服持高中学历且信用不良的不利条件,去实现梦想和爱情的人物,色性格乐天又明朗,最大的特点就是超乎常人的童颜。在片中扮起比实际年龄小着许多的高中生,和当红小生崔丹尼尔合作饰演姐弟恋情侣,对于张娜拉来说也是不小的挑战。而刚刚凭借自己制作的电影《天空与海洋》获得多个国内外奖项的张娜拉,更是能够通过在韩国的回归,重获为这部电影打开局面的好机会。虽然5月2日《童颜美女》的初放松收视率并不十分理想,但是这部电视剧剧情欢快、故事新鲜,前期宣传工作十分得力,在强敌《MIDAS》下档后应该能够引发一阵收视热潮。(莎莎)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4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Rain的巨星之路 做传奇的一部分

  4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桢勋退伍归来浪漫旋风大肆吹

  4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CNBLUE再回归 华丽音符下的初心

  4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单纯美女朴寒星 幸福来之不易

  3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实力派辉星做自己的导航者(图)

  3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戏剧实力终结者朴信阳(组图)

  3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让世界听到的声音(组图)

  3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暖男朴施厚 微笑的长腿先生(图)

  3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uper Junior-M重生 整装待发

  2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新一代广告小天后朴敏英

  2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韩国乐坛新秀IU 新一届国民妹妹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禽兽偶像”代言人玉泽演(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胜利欢迎来到我的世界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百变女王河智苑的薰衣草香味道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全新东方神起 永远守护这个名字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感性男人尹尚贤大器晚成(组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Bigbang小分队GD&TOP天生玩乐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0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9年总回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08年总回顾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