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剪吹”越南组合走红 网友:发型太重要

2012年11月15日11: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HKT:这走红的速度,至少省了包装费。(设计台词) HKT:这走红的速度,至少省了包装费。(设计台词)
真的是发型问题? 真的是发型问题?

  近日,号称“越南青少年最喜欢的偶像团体”——HKT-BAND,迅速蹿红网络,引发百万网友广泛热议。这三个无论从造型还是音乐类型都带着浓郁“非主流”气息的90后男生,还将一首内地网络流行歌曲《错错错》改编成越南语版本,并拍摄了故事情节颇为狗血的MV。面对这支“另类”团体的走红,有网友直接调侃他们是“洗剪吹三人组”。可就是这样的组合,在变换发型、走小清新路线后,成功逆袭。网友感叹“简直认不出来,发型太重要了!”

  发型雷人

  网友误为理发店小弟

  HKT之所以能红遍网络,得益于一张他们的造型照。照片中,三个男生极尽“非主流”之能:一头黄黑相间长发、花俏夸张的服装、非主流的御用POSE,从里到外都历尽了曾经红极一时的“杀马特”风格,十分雷人。这张照片被网友犀利形容为“洗剪吹三人组”。有网友表示:“只看照片,还以为他们是某乡村小镇上的理发店小弟,专门提供洗剪吹一条龙服务。”

  不过,HKT雷人的不只是造型,他们目前在网络上流传的几支MV同样天雷滚滚。比如,他们翻唱的中国歌曲《错错错》的MV,剧情就相当狗血。即便如此,但每支MV点击率都很高,最高的甚至已突破了十万大关。

  一夜爆红

  势头堪比当年“凤姐”

  11月6日,HKT在中国开设了自己的微博,几天内就召唤超6万余粉丝,首条微博转发量更接近10万大关。就连宁财神[微博]、杜海涛等名人都纷纷在微博上向他们进行膜拜。有网友直言:其势头颇有当年凤姐一夜爆红的“风范”。为了区分三人,网友干脆按照三人头发颜色称他们为:白毛哥(titi)、黑毛哥(kiet)、黄毛哥(hung)。

  就在大家纷纷调侃HKT为“洗剪吹”组合的时候,眼尖的网友发现,他们已悄悄转型玩起了小清新。微博上全新的造型成功让众多的网友感叹:“发型太重要了,他们居然成功转型了,偶吧撒拉嘿吆!MV的女主角也逆天漂亮啊,不敢直视了。”

  网友爆料

  演唱会门票只需6元

  有网友猜测各大卫视会不会开始争抢HKT时,有媒体报道指出:该组合在越南粉丝非常少,根本不是天团,只能算是一个“非主流”组合。网友“戴家尧”更是在微博贴出一张HKT演唱会海报说:“HKT越南演唱会,今晚我们楼下火热开唱了,只要六元钱(人民币)。”

  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在第一时间采访到戴家尧,他自称是一名90后中国留学生,目前在越南人文大学读书。说到HKT在越南的知名度,戴家尧表示:“人气老高的,估计会成中国微博界的下位芙蓉姐姐[微博]型的励志偶像。现在他们换风格了,不过还是在坚持乡村重金属路线,风格主要模仿韩国的BIGBANG。”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王菲也被感染?假的!

  不知道越南偶像团体HKT?那你就OUT啦!就连王菲都被HKT感染,称该组合有着幽怨的眼神、不羁的手势、洒脱的发型,就像“暗夜的萤火虫,照亮了我们枯萎的心”。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把天后王菲的微博翻了个遍,也没发现一条关于HKT组合的微博。后经“新浪娱乐”官方微博求证:是某网友注册名与王菲十分相似而产生误会……”原来,此王菲非彼王菲!不知道天后本人知道这一乌龙事件作何感想。

  其实也怨不得网友中招,王菲关心新人是有先例的。早前,《中国好声音》热播时,王菲就曾在微博多次表示对梁博的支持和喜爱。 华西都市报记者荀超

(责编: sunn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