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井法子复出:吸毒是傻子 为爱子改过(图)

2012年11月25日09:32  中国新闻网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资料图:酒井法子。 中新网记者 张哉麟 摄资料图:酒井法子。 中新网记者 张哉麟 摄

  中新网11月25日电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女星酒井法子昨天下午1点现身,身着淡褐色洋装清纯示人。她先出席了舞台剧《青空的狂诗曲》的制作发布会,随后举行复出记者会,宣布正式回归。

  酒井法子在2009年因藏有及吸食毒品而入狱,被迫淡出娱乐圈。在回忆过去3年缓刑期的日子时,她泪洒会场。“逃亡那段时间经常担惊受怕,现在回想起来,觉得自己太幼稚了。(会否再吸毒?)如果去吸毒,实在太傻了!我完全没有这样的想法,我是真的彻底戒除了毒瘾,现在只想着要勇往直前,请大家不要担心。”

  酒井法子更感谢儿子一直陪伴自己,对于因吸毒而令儿子受到伤害一事,她也感到十分愧疚。“我必须要为儿子所受的无形伤害作出补偿,让他看到母亲努力生活的样子,这是非常重要的。”

(责编: 葱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