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日名言录:宋茜扮“不良少女”

2013年01月07日17:25  新浪娱乐 微博
宋茜和郑秀晶扮“不良少女” 宋茜和郑秀晶扮“不良少女”
hold住姐淑女形象示人 hold住姐淑女形象示人
洪金宝年轻照 洪金宝年轻照
庾澄庆版亚当 庾澄庆版亚当

  宋茜[微博]与郑秀晶装痞 自称“不良少女”

  背景:f(x)组合成员宋茜一向以甜美形象示人,今天,她与成员郑秀晶突破邻家女孩的乖巧形象,在微博上晒出一张两人穿着“非主流”,站姿不雅的“装痞”照片,还笑言这是“80后的不良少女们”,令人忍俊不禁。

  Hold住姐[微博]“逆袭” 发卖萌图片抚慰粉丝

  背景:凭借“一秒钟变格格”走红的Hold住姐一直走搞笑谐星路线,也时常将自己的形象打扮的十分不伦不类以取悦观众。在搞怪了一段时间后,Hold住姐决定回归淑女形象,于今日中午在微博上传一张自己的温柔妩媚照,看上去与荧幕上的搞怪形象相去甚远,但五官精致,也是十足的美女一枚。这也令不少粉丝感到惊叹,“没想到Hold住姐卸下谐星的包袱这么美!”

  洪金宝生日 洪天明[微博]发父亲年轻照

  背景:今天是香港资深演员洪金宝64岁生日,儿子洪天明于工作期间在微博送上对父亲的祝福,并上传一张洪金宝年轻时的剧照,洪金宝双手托腮,目光惊恐,“呆萌”的样子让网友称赞十分可爱,也令人感慨时光变迁。

  庾澄庆[微博]微博晒裸体亚当PS照

  背景:庾澄庆日前参加台湾某除夕特别栏目录制时,和张小燕扮亚当夏娃的造型引来微博网友围观。今日,他在微博上晒出当晚录制时自己被P成的赤裸亚当形象,针对网友质疑他的身材言论,他大方调侃回应称:“我本人比较瘦。”网友则称他这个行为完全是在“自黑”,“人家亚当身材不错的。”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