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6日名言录:林志颖郭德纲吴奇隆相聚

2013年01月06日17:38  新浪娱乐 微博
林志颖、郭德纲、吴奇隆在台下 林志颖、郭德纲、吴奇隆在台下
宁静复古华丽 宁静复古华丽
章龄之大肚写真 章龄之大肚写真
孙俪素描作品 孙俪素描作品

  林志颖[微博]郭德纲[微博]吴奇隆[微博]重组“小虎队”

  背景:林志颖、郭德纲、吴奇隆近日在某活动上碰面,三种人坐在舞台下的花絮照被网友晒到网上,顽皮的吴奇隆手比“阿弥陀佛”的姿势,引来旁边一位女观众的“侧目”。而宁财神[微博]看后更是转发该微博,称三人新租了“小虎队”。网友对于郭德纲和林志颖这对同龄人则又开始调侃,称两人更像“父子”。

  宁静[微博]复古造型 头纱遮面朦胧性感

  背景:演员宁静平日里给人的印象略有些男孩子的大大咧咧,曾经的光头造型也让人看到了她骨子里叛逆的一面。而现在,宁静又恢复了长发造型,并凸显女人味,在微博上传了一张拍写真时的花絮照,发型复古,黑纱遮面,朦胧性感。而她也在微博诉苦自己已工作了20个小时,令人深感演员工作的不易。

  陈龙[微博]爱妻章龄之[微博]晒幸福大肚照

  背景:演员陈龙的妻子章龄之已怀孕数月,今日,她在微博上自曝几张好友丁子峻[微博]变身摄影师为她拍摄的孕期写真照片,淡妆宜人,捂着肚子面露幸福之色。将为人母的她也迫不及待分享孕期满足心情,令人羡慕。

  孙俪[微博]微博晒素描作品

  背景:演员孙俪平日里会学习作画陶冶情操,继晒出几幅油画作品后,她于近日开始学习素描,并与今日晒上自己的第一幅作品,网友纷纷赞叹:“娘娘画的真不错。”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