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施厚再推迟到警局接受调查 欲火速和解

2013年02月25日09:22  新浪娱乐 微博
朴施厚 朴施厚

  新浪娱乐讯 韩国艺人朴施厚[微博]原定于24日下午7点到首尔西部警署就涉嫌强奸一事接受调查,不过当天下午6点,朴施厚以替换律师为由再次推迟到警局接受调查,而与朴施厚一同涉案的演员金某也推迟了到警局接受调查。

  据一名知情人士透露,负责此案的首尔西部警署在办案过程中没有遵守法律规定的保密措施,导致监控录像等原本应该只有警方掌握的资料内容被泄露给媒体,而朴施厚之前委托的律师又未能及时应对此事,因此朴施厚决定更换律师,并以此为由再次推迟到警局接受调查。

  这名知情人士表示,强奸案在韩国属于自诉案,所以对朴施厚来说最快的解决办法就是与报案人A某达成和解,因此此次朴施厚替换律师并再次延迟到警局接受调查,或许是为了争取更多时间与报案人A某达成和解。除了申请延迟到警局接受调查以外,朴施厚还向警察厅和首尔地方警察厅案件移送审查委员会申请,要求将此案由首尔西部警署转交至首尔江南警署处理。南安宇/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