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男星孙浩英出院 在女友葬礼后自杀未遂

2013年06月04日14:28  中国新闻网 微博

  中新网6月4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消息,在女友死亡后试图自杀的韩国男星孙浩英已经于6月1日出院,目前正在休养。

  6月3日,孙浩英经纪公司方面表示“孙浩英6月1日周六出院,现在在老家与父亲在一起”,“他会努力尽快平复心理,重新振作,找回心理上的安定”,“由于还需要一段时间整理心情,将中断包括准备在今年夏天发行的唱片在内的一切演艺活动,让孙浩英充分休息”。

  孙浩英5月24日上午将车停在首尔龙山区西冰库洞的Onuri教会公共停车场里以后,点燃蜂窝煤试图自杀,被路过的市民发现而获救。但由于受到了很大打击,他在医院接受了一段时间的治疗。由于在女友自杀后,他在女友葬礼的第二天就选择自杀,因此给人们带来了巨大冲击。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