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福成这样?Gaga小腹隆起 公司否认怀孕

2014年12月08日08:3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Lady Gaga挺着隆起的小腹外出,有如怀孕妇女。 Lady Gaga挺着隆起的小腹外出,有如怀孕妇女。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Lady Gaga日前穿低胸贴身红礼服离开纽约饭店,爆乳双峰十分吸睛,但隆起的小腹更引人注意,肚皮大得快比胸部还凸,宛如4个多月的孕肚,不少粉丝和媒体猜测她是否“有了”。

  英国《镜报》报道称,卡卡与小咖男星泰勒基尼交往3年多,感情越来越稳定,不时传出有意论及婚嫁,由于近年好莱坞吹起“女星未婚怀孕”风潮,卡卡挺着凸肚出门,也引发怀孕揣测。不过,她的发言人向“Gossip Cop”网站澄清,卡卡没有怀孕;有媒体趁机亏她身材发福,肿得离谱,应该要减肥了。

(责编: maiko)

文章关键词: GagaLadyGaga怀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