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笑星金俊浩合伙人卷数亿元潜逃将被通缉

2014年12月18日17:42   bnt新闻 收藏本文     
金俊浩 金俊浩

  新浪娱乐讯 近日,与韩国搞笑艺人金俊浩一起运营COKO娱乐公司的合伙人卷款潜逃,目前公司已经报警,并将公开起诉流程,吸引了大家的关注。

  据悉,与金俊浩一起担任公司代表的金某在本月初卷走公司数亿韩币公款潜逃,公司内部在了解情况后报警,目前警方为了找到金某将发指名通缉令。

  COKO娱乐表示“具体的损失规模和内部情况整理后将对外公布,因为是比较敏感的问题,所以为了向大家公开真相才推迟发表公开声明。”

  金某卷走的公款包括给艺人的演出费,之前金某投资的一家餐厅因经营困难而关门,拖欠了职员工资和房租,通过法院申请了破产,不久就发生了卷款潜逃事件。

  目前,COKO娱乐所属艺人都正常参加节目的录制,并以金俊浩为中心团结一致积极寻找解决方法。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bnt新闻 DB/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俊浩潜逃通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