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写情色小说谋出路 送破格写真促销量

2014年12月30日08: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江角真纪子(资料图) 江角真纪子(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48岁日本女星江角真纪子今年卷入唆使前经纪人到前职棒选手长嶋一茂住处喷漆事件,重挫演艺形象,演出邀约锐减。日本《东京体育报》报导,江角担心明年工作不保,正密谋跨行当小说家,推出类似日本版《艾曼纽夫人》的情色小说抢钱。

  报导指出,她从学生时代开始就是小说迷,再加上对情色话题兴致勃勃,要写类似内容的小说不成问题,目前已和多家出版社积极洽谈过。她11年前下嫁富士电视台日剧制作人,现已是两个小孩的妈,但上节目却毫不避讳大谈夫妻生活。之前还因为谈话内容太过露骨,部分片段事后惨遭制作人修剪。

  熟悉内情人士透露,江角真纪子计划以人妻不伦偷情为小说题材,透过文字描述,希望呈现出相当写实的情欲世界。出道当时曾发行过裸体写真集的她,也不排除再以全新拍摄的全裸写真附录在小说中,借以刺激销量。外界相当看好她执笔的情色小说,预估应可轻松热卖近百万本。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日本女星情色小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