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跑男》大聚餐 宋智孝Gary亲密合影

2015年01月07日17:28   韩星网 收藏本文     
《Running Man》组员们聚会的照片 《Running Man》组员们聚会的照片

  新浪娱乐讯 今日(1月7日),名为“Running Man Monday Couple”的推特上公开了2014SBS演艺大赏颁奖礼后《Running Man》跑男成员聚会的照片,“周一情侣”宋智孝和Gary亲密出镜。

  照片中,刘在石、李光洙[微博]、池锡镇等跑男成员和节目组工作人员一同亮相,宋智孝亲昵地搂着Gary的脖子,而对方也搂着她的腰,姿势十分亲密。

  日前播出的节目中,宋智孝曝料Gary提议为了节目交往一个月,引起不少观众和粉丝的猜测。赵海珍/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RunningMan宋智孝Gary周一情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