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晒深圳FM自拍 粉丝开心挤进画面

2015年01月20日10:35   韩星网 收藏本文     
金宇彬见面会 金宇彬见面会
自拍 自拍

  新浪娱乐讯 韩国人气男演员金宇彬[微博]昨日(1月19日)更新个人新浪微博,表示“谢谢深圳!因为大家而我很幸福。我们下次再见吧!再见。‍”并公开了两张粉丝会现场自拍。

  1月17日金宇彬登陆深圳,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帅气亮相,举办粉丝见面会“The moment of Kim Woo Bin In Asia‍”,与当地粉丝们进行了今年的首次近距离接触。

  时隔1年多再开粉丝会的金宇彬以当晚的深圳见面会为起点,将陆续登陆北京、上海、泰国、台湾、印尼等地,更有望在韩国国内与本国粉丝相聚。姜智爱/文 版权所有 韩星网 禁止转载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金宇彬自拍粉丝深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